星期四, 十月 26, 2006

当一段感情被介入了

曾几何时(还是常常?),我听人说,远距离恋爱,最大的敌人,莫过于在彼岸,你或对方遇见了另外一个人。

我们NAU这里的大马人,合计20个吧, 90巴仙都已经engage有了另一半了。大家都有各自一套维持恋情的方法/模式,有的觉得一定要每天通电话才行,有的晚上写email,有的送礼物寄情信,有的friendster传情,还有sms或msn的等等等。当然,有些在大马的另一半简直就是超人,生活好像日夜颠倒的,过美国时间的,不然就是24 小时不用睡的样子。时而听见大家讨论谁的男女朋友多贴心,谁收到爱的礼物,谁制作精美小卡寄回大马传情,都那么富有趣味性。

我很坦白地说,我在爱情的世界里是个小学生,我真的无法想象第三者的威力那么大。

我刚到步时,因为无心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刺痛了宝贝的心。我说我会在这里自己自己找乐子,不回去了,如果他再整天气我。他竟然interpret成我在这里遇到了更好的人,不要他了。天知道我根本不是这个意思,我还是说对不起了,是我没有顾虑好他的感受,也答应了以后不再说不回大马这种气话。

朋友们说,会这么小心翼翼的守护现在的Mr/Ms.Right,因为不想再让第三者乘机破坏,要尽最大的努力杜绝第三者:柔情攻势,frienster & email a/c 明察暗访, 每天一定要能聊上,这样感情才不会变质。

我不以为意。对于第三者,我的感情观是如果真有这么一号人物的存在并介入我和宝贝之间,我会毫不犹疑的退出,不喜欢和别人争夺什么,也更不喜欢拖泥带水。

所以当一单活生生第三者介入远距离恋爱发生在我眼前,我觉得太震撼了。才来不到两个月,瞒着大马的另一半,在这里挽着另一个的手了。虽然我不清楚在大马那一段的感情有什么问题。
我们其他人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们,也唯有若无其事的,默认他们是一对的。


我要牢记宝贝说的:凡是不能只看表面

尤其是感情的事。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对于第三者,我的感情观是如果真有这么一号人物的存在并介入我和宝贝之间,我会毫不犹疑的退出,不喜欢和别人争夺什么,也更不喜欢拖泥带水。"

阿恺就不会那么想了。如果对方只是一念之差,阿恺还是很爱对方的话,是不会轻易放手的。

但是想想,自己是不是能够接受对方曾经背叛你的事实,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很多时候都不能马上告诉你,决定到底为何。

“劈腿”其实发生在我们身边已经不是奇事了,大有人在。阿恺很讨厌搞暧昧,更不欣赏那种劈腿的举动。阿恺一直相信,他现在这样对以前的女友,以后也是会这样对你。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但是你还年轻,不要太执着,好好的享受青春吧!

Jason Lioh 说...

Errm, if its yours, its yours.

钪凯 说...

第三者...其实是不是第三者都是错的?第三者永远都是破坏一段感情的?

我认为...不是!如果一段感情没有任何问题存在,所谓的第三者又如何介入呢?

所以说,有第三者的出现,很明显就是原本的那段感情已经有了问题,别怪罪于第三者,自己先来个检讨。

(在此声明并不是全部都是这样〕

Unknown 说...

“所以说,有第三者的出现,很明显就是原本的那段感情已经有了问题,别怪罪于第三者,自己先来个检讨。”

根据看过的一本书,书内的作者是两性关系的心理学家,在谈到第三者的题目是说到,其实大多数劈腿的男生跟女友之间并没有什么问题,甚至可以是很美满。劈腿的原因不就是贪新鲜, 没别的。

所以,第三者的出现有可能是感情出现了问题,但是很多时候并不是。

wy 说...

在还没有解决上一段感情之前,真的不太应该开始另一段…但就如你所说的,我们不是当事人,不宜做太多评论…

祝福你和你的宝贝 ^^

蓝玫瑰Emily 说...

是的,很多人都是说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明明知道已经变质了,不值得爱了,还要深陷在里面,为的就是那一口不忿气。。。
阿恺的性格,我欣赏,女生,就是要学会自己享受自己,爱情不一定是生活的全部。

第三者没有对或错,我看不起的是那个劈腿的。牛不喝水按不得牛头低。。。不论男或女都一样。风流和下流只差一线。

nincompoop,谢谢你的祝福哦 ^_^

Oceanblue 说...

你说事不关己是吧?可是你却说了这么多!^_^

蓝玫瑰Emily 说...

是啊

说了那么多
不要再说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