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4, 2006

生活照片集




1.Adel Mathematics Building 外的一个小花圃,我常常等巴士的地方;远方那个建筑是NAU Cline Library。
2.我在这里爱上了White Chocolate Kit Kat!!现在一直朝思暮想呢!!
3.是真正的南瓜来的哦,就摆在一个supermarket外面,应该是Pumpkin Carving比赛用的吧!*万圣节在美国可是重大的节日呢*
4.haih,没有带到紫菜来,本以为花一笔钱在这里买紫菜煲紫菜汤,整知道就只卖sushi的紫菜,非常难喝!
5.Haagen-Dazs Ice-cream!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吃这个举世闻名的牌子。。哈哈。。以前都不舍得吃,经过冰箱都只望几眼。。终于那天拿了薪水后才大胆的去买呢!真的很好吃~可以吃很久呢!
6.自制的Caramel Apple,可是不比那天在Sedona吃的好吃。
7.我来这里的一大发现,非常可口的Arizona Green Tea!!新加坡有卖。。可是就是不见大马有。。
8.我工作的地方——McKay Village Convenient Store
9.这照片里的花还不是很茂盛,现在那里已经是五颜六色的花丛了,非常漂亮呢!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