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韓星深情蜜語肉麻

转载中国报e-娱乐
-送给HONEY欣欣拍拖的礼物 ;p -
示愛,應該也有分年代。不同年代有不同年代的講法。
N年前,林黛和關山在戲中互相示愛的對白可以是這樣:

一方問:“你還愛我嗎?”另一方就慢條斯理,含情脈脈地拖長著來說:“愛……”。夠搞笑,可是卻直接俐落。

多年前,看港片也可以學到一些充滿“哲理”和具思考性的經典示愛對白,比如王家衛的,或是星爺《西遊記》中的那句:“如果怎樣都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夠“濫”(被人濫用),可是“橋不怕舊”,最重要女人喜歡聽就好。

近年,韓流來襲,韓式示愛對白也一語刺中劇迷的心,它何只搞笑,還有夠肉麻,有時直接,有時充滿哲理,再加上一雙漏電的深情眼神……死!


★朱智勳:“對星星來說,有它自己的時間,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時間一樣。如同書上所說,大部份行星都有返回到原來位置的公轉週期。人也有一定的週期:2500萬年。從現在起,過2500萬年,會重新經歷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重新遇見以前相遇過的人。”
★金正勳:“可是人的心畢竟不是一張紙,隨便折疊展開,無論如何關掉我的腦我的心 都會掉進我的心裡。”—《宮》

★樸新陽:“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複雜,不用想別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我讓你選擇:一、我同意馬上結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后結婚;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后再結婚,選吧。”—《巴黎戀人》

★裴勇俊:“其他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瞭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我不會對你說對不起,因為你拿走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你拿走了我的心,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抱歉……我愛你。”
—《冬日戀歌》

★金來元:“天使 ,我的天使光芒四射。如果把天使的翅膀折斷留住天使的話,那應該是貪心。我的天使,飛吧!飛得高,飛得遠,如果累的話,到我這裡休息。”
—《愛在哈佛》
★張東健:『你說的話就像利劍一樣刺痛了我,你就是我致命的弱點。我恨你。愛情沒錯,只要拋開它就沒事了,我絕對不相信愛情這個東西。但是一聽說你要走,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倒寧願死在你的手裡。』—《天橋風雲》
★權相佑:“如果你說是左邊,我絕對是左邊,如果你說是右邊,我絕對是右邊,重要的不是哪一邊重要的是信任,你的心也是,我的心也是,永遠都不會改變 。”—《天國的階梯》
★Rain英宰:“如果民赫對你很好很溫柔,你千萬不能以為是他喜歡你,就喜歡上他了。”
智恩:“沒什么可小心的啊!全大韓民國都知道我是你老婆啊!劉民赫先生為什么要喜歡我啊?說得過去嗎? ”

英宰:“是有點說不過去……但是又不是完全沒有可能……我是說……反正我從來都沒有把我的飯桶送過別人!你謹慎一點,知道了嗎?”—《浪漫滿屋》

★蘇志燮:“是吃飯還是和我親親,是吃飯還是和我睡覺,是吃飯還是跟我一起生活,是吃飯還是和我一起死。”—《對不起,我愛你》
★趙寅成:『如果我離婚的話,你要跟我結婚嗎?因為……我真的快要死了,我本來想一直忍下去的,其它的事我都可以忍,就算你生氣我也可以忍,但是我卻不能忍受你不理我,所以請你等我,那裡都不要去!』—《峇厘島的日子》
★★宋承憲:“恩熙……在遵守和你的約定之前,我想要再回憶一下,回憶那個最幸福最美麗的時候……我想要在這裡送你離去,心潮澎湃地等待你到何時會呼喚我。到何時才會呼喚我……”—《藍色生死戀》
★張東健:“你到底應該怎么做?這並不複雜,你只要看著我,直直走過來就行了,不要看別的地方。”—《愛上女主播》
★池珍熙
長今:“為了我,大人必須捨棄一切,這樣沒關係嗎?為了我,大人可能被貶為賤民,這樣沒關係嗎?為了我,您握筆的手以后只能挖泥土了,這樣也沒關係嗎?我們以后只能吃草根過日子了,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閔:“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長今:“這一切都是因為我。”

閔:“就是因為你,所以沒關係。”—《大長今》 * 我最喜欢的!!!*

★李東旭:“你痛苦的想說謊想逃脫,我都知道,以后會輕鬆愜意我也不能保證,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只看著你一人了,所以能不能只看著我,只相信我,只跟著我?” —《My Girl》
★玄彬
三石:“那男人那么好嗎?為了相親做了頭髮,買了衣服……忘了契約條件了嗎?除我之外不能見其他任何男人……”

三順問三石:“不愛吃甜食那你還有什么樂趣啊?”

三石說:“折磨你的樂趣。”—《我叫金三順》

2 条评论:

cider 说...

呵呵,你所说的韩剧,除了My girl,对不起,我爱你及 天橋風雲 还没看之外,我通通都看过了.觉得浪漫的最好看的,应该是天国的阶梯,可能是因为權相佑帅呆了=P 宫的金正勳也好可爱 =)所以说嘛,男生应该多看韩剧,对他们是很有好处的.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HW:
My girl i think you should watch it..i didn't watch before but heard from my friend, it is really nice..everytime i go to her room when she is watching this drama,she is just laughing non-stop...haha

for me, I JUst watched dae cheung gum before...haha...but don't worry...i have brought the '宫'over...just waiting for the winter to come and i ll just watch it in my room over the winter!!!!!!!!

can't wait!!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