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5, 2006

NAU的POBOX

我在NAU的POBOX没有换哦!
还是
POBOX 09290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Flagstaff,Arizona
86011 USA.

5 条评论:

CW 说...

好,妳等着吧。这几天比较忙,过几天应该会有空忙里偷闲写写信。;)

Jason Lioh 说...

收到啦!!!

浪迹天涯 说...

美国好玩吧!
对了,中秋节快乐!

Crayn Tay 说...

朋友,中秋节快乐。迟来的祝福。因为我在中秋还是有加班工作,所以没能在第一时间送上我的中秋祝福。对不起,我不只是很少游览你的部落格还很少写写故事在我的部落格了。但我会在加油的。我会继续写,我也会继续看你的部落格。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你们。。觉得很感动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