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6, 2006

Tinsley的火警真过分!

那天露营星期六晚上回来以后,我就忙这忙那的(上网冲凉洗衣洗碗收衣褶衣服过照片),到上床睡觉已经两三点的事了,竟然5点半凌晨响火警!

一向来都很不会醒得我不知为何会被吵醒,如果没有听见就可以继续睡了,可是明明听见了就不可能假装听不见继续睡呀。。。只好叫醒室友,披外套,穿鞋离开房间到楼下门外去,站在那里吹西北风,等火警过。每个人都不耐烦的脸色,大佬,星期天啊!!!!终于一会儿后能重新回到房里去了,上了个厕所,我和室友继续倒头大睡。

下午两点半,我觉得有少少睡够了,就爬起来,开电脑,从冰箱拿出要煮的午餐食材,在梳妆镜前坐下,拿起梳子,要梳头。梳到第三下,可恶的火警又响了!!这次室友被吵醒了,门外咒骂声此起彼落(我其实也想和她们一起骂的),我连牙都还没刷。。。又要跑到楼下外面去。

怎么这次人数好像比较少了。。。而且凌晨遇到的好像都不怎么看见,原来很多人5点半凌晨的火警都没听见/假装没听见;而那些5点半有跑下来的,这次的火警已经不出来了。。。我和室友相望。。。

现在那些不责任的人士开心啦!3楼的厨房被关掉了!!我现在煮个面,洗个碗,煎个蛋都得到1楼的厨房去,而且还要是180多间房的 Tinsley的唯一厨房。

ps:难以置信的——我在打着这篇文章时(前天做工时写好了的),凌晨5点,火警又响了!!!我。。。

决定不去吹西北风!!

2 条评论:

Penguin 说...

原来最近被火警所累的还不止我一人!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火警亦如是,能救人,却亦能扰乱生活!

蓝玫瑰Emily 说...

是啊 到现在三楼的厨房都还没有开回!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