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远距离恋爱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倔强,吃软不吃硬的人。

远距离恋爱,确实难维持。

我还是学生年少不更事,他是社会新鲜人;两个儿都各自有要烦恼的事物。

有多少次,我冲口想要提分手了,因为真的不想自己成为他的负担。他在为事业冲刺,心无旁骛,甚至姓什么都不记得了,更加是冷落了我;我就闹别扭,因为谁可以忍受自己有男朋友好像没有男朋友阿;我生气了他基本上也不会发觉到的,久而久之我就觉得累了,不要去想太多;过后就会吵,因为他终于想起还有这个女朋友了,那个时候我就已经不想和他讲话了,吵一番后,然后又来一番肺腑之言,向我晓以大义。过后和好,过后又来一阵子没有联络,过后。。。周而复始。

我真的真的知道,他爱我,可是现在是工作搏杀期,必须心无侧带,什么都以工作老板为重,所以不能抽太多时间给我。

我真的都知道,事业对任何一个男生来说,都很重要。

可是情绪化的我,有时候就是那么不讲理智。当想起他给过,却做不到的承诺,我真的生气和失望,然后就会钻牛角尖,思考这段感情还应不应该继续。。。

可是我冷静下来之后,想清楚,就会发现自己,真的还爱着你,不想失去你。

对不起,宝贝。

6 条评论:

jackal 说...

哈哈,你的宝贝一定甜到痹。。。

Jason Lioh 说...

Patience, understanding and tolerance is what you need alot when it comes to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If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or anything, can msn me one mah. Am not your bf, but can treat me as your brother one mah. ;)

匿名 说...

远距离恋爱我在大学见不少,我想还是那一份信任最重要。那种在一起的幸福不能以时间来衡量。

wy 说...

Best wishes. ^^

:: 钪凯 :: 说...

要懂得学会收放自如,才是恋爱的最高境界。

我找个时间约他喝酒,你会怪我占用了他的时间吗?

蓝玫瑰Emily 说...

可以其他健康一些的聚会和活动吗?
他已经够多不良嗜好了,帮帮忙哦,他的健康可是我的财产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