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3, 2006

Winter trip?

众所周知, 我正努力存钱,最少USD500,这样原本的计划————三藩市的寒假之旅能成行。
现在有变卦了。。。
不是我存不到钱,而是原本说一起旅行的朋友说不想去三藩市了,太远和太贵。

这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至少对我来说。
我除了在学业上有一定的目标,我也希望能在持有效F1签证的时间内,尽我能力范围,能去多少地方就去多少地方。
无法全美走透透已经是我一大遗憾,现在告诉我就去“近近”好了,Phoenix 或 LA 吧~~ @_@"

我该怎么办?

一意孤行,单枪匹马到SF去一尝所愿,还是听朋友说“大伙儿一起去,哪里都好玩的!”
可是如果我一个人去,没有人和我照相,我只能拍风景;住宿车费一个人扛。可是和朋友们去一些“不太远”的地方我相信我不会玩得尽兴(还是世事无绝对?)

7 条评论:

打妖者 说...

個人經驗.
去玩嘛!!終不能自己一個人玩啊!!我雖然贊成一群人一起玩.
可是決定權在於你自己.讓自己的眼界看寛一點也是一件好事嘛!!^^

匿名 说...

看来你只好自己去了。自助旅行嘛~

一路上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啊,可能还可以认识不同国籍的旅游者,有朋友相伴你就不会特地去认识人了吧? ;)

心里想做什么,就去吧~

huixin 说...

跟朋友在附近玩也是好的
至少一群人成行
有照应,安全一点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你安全

匿名 说...

两全其美的是请你朋友一起去SF玩 :P

蓝玫瑰Emily 说...

你们的建议和提醒我一定都会注意的,
除了阿呆的!

bleh

卡門 说...

我也覺得和一班朋友去玩較好,畢竟人生地不熟,個人安全很重要。

freddie 说...

personal experience... LA you can skip. not much to see there.

but vegas must go... :) if you want a cheap trip. vegas in summer is the cheapest. motel room from USD15 a nite, hotel room less than USD30. but also the hottest in the year.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