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3, 2006

Friendster 照片

不知为何,就突发奇想,想写这个题目。
(可能会让对号入座的人骂。。。哈哈哈)

目前Friendster照片栏那里(普通,不算blog的),上限是50张。
可是有些人就有本事:

1。 有一半以上的照片是专业/不专业自拍单人大头照。
很明显的有一部分是10连拍(一样的服饰和背景),比较善良的至少还会换换表情,改变摄影的角度;折磨人眼睛的就是看10张基本上可以算是一模一样的照片,可能只是头抬高抬低,转左转右。不然就是照片里明显打扮服饰不一样,可是摄影角度永远是左脸颊镜头从高角度摄下。大眼娃娃的effect确实'几'kawaii一下,水汪汪的大眼睛电死人。可是连续看30几张这类型的照片,正常人也会发疯吧!
如果照片栏有以上特征,统统可归类为超级自恋狂。

2。 这个组别要区分男女了:
但只要有一张或以上这类的照片,就可说是“严重缺乏自信心或自信心过度膨胀”。
a)男生赤裸上半身/或穿泳裤照相,可是奇怪的背景不是海滩或泳池(通常会有蛛丝马迹让你发现到是在浴室里,因为通常浴室有一面大镜子,容易自拍)。这类‘猛男照’,不管有没有露脸, 都一样的,自以为自己身材很好。
b)女生尽放自己的走光性感撩人的照片,通常都不露脸的。如果看到样貌的,而且还是漂亮宝贝,这类女生通常都大胆前卫,对自己由内到外都那么有自信,当然,很多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如果看不到样貌的,只看到好身段的,这类女生既然只show身材,很明显就是要吸引别人的目光,并觉得自己的样貌不必身材有看头,通常,这类女生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很吃得开,多姿多彩。

3。拍拖甜蜜蜜很正常,拍很多亲密照也很正常,拍了放在friendster和朋友们分享,也正常,可是如果50张都是两个人好像连体婴的合照(搂来搂去,亲来亲去,抱来抱去etc...),而且而且还要是,整张照片都只看到两个人,背后一点风景都没有的,“甜”死人不偿命吧。。。通常他们都不会放一个人的照片的了(觉得自己和另一半是一体的了,他/她已经是全部),更加不会放和朋友的照片,属严重重色轻友的一群。
备注:很多这类型的情侣自拍的技术已经可以媲美专业studio,和婚纱照不遑多让。

4。虽然profile是注明了in a relationship/married(可能是被逼的啦),但是照片栏里一张两个人的合照都没有,理由应该如下:
a.喜欢搞神秘
b.地下情
c.另一半不能瀑光
d.两个人还没有满意的合照
e.对自己另一半没有信心,不想别人看见!(寡情薄幸!!)

5。照片栏里有各式各样的美女/俊男照,或是和美女/俊男的合照,代表这个人在暗示大家自己认识很多俊男美女,很有异性缘,郊游广阔,和蔼可亲,来者不拒...

6。那些放明星艺人照片的,是想用实际行动,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可是friendster 说:"Do not upload photos containing: nudity, copyrighted images, or those depicting hate or gore."

7。如果是放很多cartoon或美丽的风景照的,就只是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要show脸,暂时保有童真地放一些自己的喜欢的或可爱的卡通,先打可爱牌,慢慢的ready了,或找到了合适的照片,就会公诸于世的了!

我目前就只写到这7类吧!
如果你们要发表的话可以留言 ;p
kakakaka

我本是最喜欢看别人在海外的照片,旅行的阿,读书的阿,历史建筑物,风景名胜...etc我都很喜欢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 完全都说中我所想的!哈哈哈...

说人家想连体婴.. 笑死我了!我想他们只不过像‘强调’而已.. 哈哈..

huixin 说...

你一定是时常留连于friendster...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haha

就突发奇想,不如记录下来..

哈哈

有朋友叫我post在friendster,哈哈哈
引起公怒

哈哈哈哈哈阿

huixin,no need to go friendster often also can make such observation ar

卡門 说...

你所講的,我都沒有符合。
第一:自拍照,不要吧,臉那麼大,暗瘡那麼多,自己都沒眼看了,還要放上去給大家看?

第二:泳裝?身材像水桶,真的不要丟人現眼才好。我也不走性感路線,袒胸露背不適合啦,又沒有火辣辣的身裁。

第三和第四:連體嬰更不必說了。

第五:都是我的朋友,如果他們是俊男美女,我也沒辦法,難道要她/他們扮醜迎合我咩?

第六:明星就沒有啦,政治人物就有,算不算?我沒有特別喜歡他們,只是我覺得如有採訪過就拍照,留下以後做紀念,至少我採訪過他咧。

第七:我應該沒有放過卡通吧,不過,朋友幫我的頭貼在一個小孩的身體,我覺得很可愛,即使時常更換照片,但這張沒有拿下來過。

p/s:我很少放滿50張,最多放20多張。不懂,就覺得“低調”一點好。

Jason Lioh 说...

HAHAHHAHAAHA!!! 说得好, 说得妙!!!

Thats why I don't play Friendster. :P

蓝玫瑰Emily 说...

嗯! 对! 蚊子一点都不在这7个categories!

哈哈,对Hor..忘了“高调”这个字眼呢!

Jason,u long long time din go friendster edi larr,how u noe still like dis wor
;p

Jason Lioh 说...

I got my friend's account's password, sometime will login to look see look see.

蓝玫瑰Emily 说...

u cheat!! hahaha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