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8, 2006

Wonderful, Crazy, Drunk Mooncake festival celebration

Everyone is Malaysian!





知道马来西亚最近的天气都不太好,烟雾笼罩,蓝天白云都不见了,不晓得有没有影响大家在农历8月15日庆中秋赏明月的兴致呢?*真的很讨厌那个印尼,为何年年到这个时候,一定会有阴霾发生的呢?*

这里Flagstaff的天气还是如往常一样晴朗,夜晚的天空繁星点缀,一轮明月就挂在天上。虽然身在国外,无法和家人一起庆团圆,吃月饼,提灯笼,可是能一起看着同一个月亮,大大圆圆的月亮,心中还是倍感欣慰。从决定要出国留学,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好想念家里的仔仔。 

就和今年的农历新年除夕团圆饭一样,我们这班大马游子都不甘寂寞,这次在senior Ling的家庆祝中秋!

中午我们去了Flagstaff唯一一间日本餐厅(我想应该是吧)吃午餐。不错不错呢!! 

下午我们去了Ling家吃她朋友从Minesosta买给她的香港月饼!!过后我们想到要喝茶,不够杯子,就只好用小酒杯代替了!哈哈 过后大家聚在一起玩“spoon”。本以为这一个下午已经是很够疯狂的了,可是和晚上比,简直小巫见大巫。。。

本以为吃完月饼就散-band,不知是谁提起说不如大家一起吃晚餐啦!我,Carin,Chun Leong,& Ling 就负责准备19个人的晚餐了!我们煮番茄酱肉碎意大利面,香浓蘑菇汤,蒜茸烤面包,因为就只有这些简单的食物能在3个小时内准备好给19个人吃。我在chef team里也就学会了如何煮一煲好像Delifrance的蘑菇汤和烤蒜茸面包了!!真得很开心呢,因为又学会多一样料理了! 

我终于接受在美国,有gathering就一定会有beer的出现了。 

我从小的家庭环境都没有酒这个元素的,新年赌博的“传统”也不出现在我家庭里,很多时候都是几家人浩浩荡荡地一起去这里旅行,去那里游玩。还记得很小的时候,那个童心未泯的最小阿姨(已经有了两个儿子的了)是我们几个小孩子中的孩子王,率领我们“赌博”,玩的是二一点,一点1分钱。 
现在渐渐长大了,更不觉得赌博是新年的传统,喝酒这回事更加好笑,去clubbing连啤酒泡沫都吞不下的,我真的真的很怕喝苦涩的东西(中国凉茶苦药酒不同)。所以不要逼我喝酒,除非是甜的。

朋友们开始玩游戏,那种输了要罚喝的游戏。很快的,酒鬼酒婆就现形了。哈哈
每个人都开始high了起来,而我这个清醒的人全程就是当camera-girl了!

大概一点多,喝了60多罐啤酒吧,有些人已经在语无伦次,举止失常了(哈哈,抱着人来亲算不算?)。我则在厨房和另外两个太子爷和Ling讨论他们的商业大计。昨晚真的很惊讶,不知道原来身边的朋友竟然是那么一家大企业商业巨子的儿子。。。Ling的家人也非富则贵,我这个平民的女子当然是在旁边听而已咯。。哈哈。。因为听他们(两个男的)谈生意经,确实获益不浅。因为他们要进口名贵精表,问我有没有兴趣购买,我只是随口说了一句“我爸爸应该会很喜欢Rolex。”被误认为也很有钱,哈哈哈,他们打蛇随棍上,问我爸爸做什么的。。。我答做生意。。。什么生意。。。在巴刹卖猪肉。。。kakaka。。。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很失望呢。。。对阿,我的父母就是靠卖猪肉,劳碌了大半辈子,养大我们3姐弟妹,供书教学,送我出国求学,厉害吧?对阿,我也以我的父母为荣!!^_^

一整晚下来,我真的学会了很多配合酒来玩的poker游戏。。。哈哈 也见识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另外一面(男的竟然愿意用舌尖去舔另一个男的舌尖,亲屁股,男生亲女生嘴唇,跳脱衣舞*很不转业的,像在跳aerobic多一点*。。。等等等 全部全部都给我给录影下来了 留下青春荒唐的一面?哈哈哈)大家都7分醉,3分醒,疯掉了。2点多,大家都冷却下来了,就只在玩‘猜枚’,把剩下的啤酒给扫掉。

楼上的Bernard半场有些醉了,上楼去睡觉后,3点睡醒了下来和已经酒醒了的Eugene就负责驾车在我们回去了。抱了抱Ling,真得很感激她,把她的家弄得乱糟糟的。。很感激她让我们大家有一个那么特别毕生难忘的中秋晚宴。。。

虽然没有灯笼,可是今年的中秋还是过的很不一样。 

ps:我又弄不见一个喜欢的绑头发发束了!

4 条评论:

卡門 说...

在巴剎賣豬肉也不錯的說,而且你爸還為你學電腦呢,可見他是終身學習哦!

p/s:我今年真的吃了很多月餅。

jackal 说...

读到这一篇令我想起我已经逝去已久的“有你玩四地(university)的生活。

蓝玫瑰Emily 说...

蚊子幸福啦。。。>.<
要努力做瑜伽哦!!呵呵

有趣有趣!!!!
有你玩四地!!!

hahaha

Oceanblue 说...

我这里的中秋也很浪漫,因为烟雾的关系,所以夜朦胧,月朦胧。^_^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