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9, 2005

2005的中秋节~

昨天的中秋节不知大家过得如何呢?

我呀...家里像往年一样有做'大日子'..hmm...就有杀鸡拜拜和吃团圆饭~

昨晚妈妈煮的晚餐很丰富...谗嘴的我看见了满桌美味的菜肴就大快多颐了起来..都忘了要拍照!!(拍照留念咯...无他的...明年的中秋...在美国的我就吃不到'大日子'的晚餐了~)

Hmmm...晚上做什么啊....好久好久没有摸过灯笼了咯....蜡烛也没有买很久了...家里最小的妹妹都14岁了....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提灯笼游街了...以前觉得电子灯笼的音乐很吵...年年都一样的..没有新意...现在倒觉得其实蛮好听的..有一点怀念..哈哈...童年真的离我远去了~

啊哈!忘了要祝福仔仔..欢迎加入我们黄家X周年!!!erh....我们一家都很肯定仔仔是在某年的中秋被我爸带回来的...但..就:P 忘记仔仔在我们家待多久了...哈哈..仔仔已经是我们一份子了嘛..没有计较那么多的啦...哈哈...应该有4-5年吧~! (如果那时候有blog了...一定会记录下来..就check到了.呵呵)

今年的中秋也很特别..因为我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

没有灯笼..也很完美~ :P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