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5, 2005

Harry Potter and Half Blood Prince~

新书买回来这么久后....终于可以放到书橱里了~

看完了....看完了....知道全部的故事情节了......

看到The Cave那part时...我知道接下来等着我的会是什么....我犹豫了...我不敢翻阅下去.....我不敢相信Ms.Rowling真的会这样安排...不过我也知道如果不这样...Harry就不会自己一个面对Voldemort......一定会死的....

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拿起书本....仔细的阅读下去....
的死.....会让Harry更勇敢的.....虽然他必须孤身作战了...
Ron & Hermione 一定会协助 Harry 的...他们的友情就是 The Unbreakable Vow....

故事的主人翁们真的长大了......都谈恋爱了....呵呵...
*我很惊奇Hogwarts可以自由谈恋爱的..呵呵....后来才明白Love其实是最强的力量....就像Prof.Dumbledore一直所认为的...*

期待结局篇~
我毕生以来拥有过的小说....就以HarryPotter series来说..他们是殿堂级的...真舍不得....第7本...将来到最后一本了...
The coming November Goblet of Fire movie........people will never look at Sirius Black and Severus Snape the same way again...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