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8, 2005

HuiXin's 生日 28-9-1986

不过怎样忙都好....我还是一定要做一个东西......

那就是祝福我在今天生日的好朋友,
慧欣, 生日快乐!!!!
HAPPY 19th BIRTHDAY !!!!!!!!!!

过了今年....我们应该会有差不多4年无法和对方一起庆祝生日吧...所以我希望今年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可以让你开心一辈子,记得我4年~^_^

我不是说我学到了一个技巧吗?呵呵....

DA DA DA (drum rolls........)











是我自己拼出来的喔...呵呵....第一个我呈现的人就是你哦..呵呵

Happy Birthday girl~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my dear best friend~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