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给你的话 HONEY欣欣

“最近”,我的一个好朋友坠入了爱河,她心仪已久的男生终于提起心肝,肯给我好朋友一个名分了。

我作为好友,这等终生大事,当然要贺贺她及她的darling咯!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都说你走桃花运的啦,终于有一朵在你心扉绽放了。既然你选择了他,我相信你的眼光,他会是一个优秀的男生。

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这份缘分我们都得来不易,我们都要好好努力经营。哦!这样一来以后我们可以互相鼓励打气了。。。哈哈!

祝你们永结同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你要结婚似的。。。。放心好了,等你真的出阁那一天,我会准备比这篇更好的祝福,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