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8, 2006

我的第一双球鞋





第一和第二张图片是我最后买了带回家的球鞋。

第三张图片里的球鞋是我在早上买了,下午买了第一张照片里的球鞋后,很舍不得地拿回去退了。 

我终于有了一双属于自己的球鞋了!

5 条评论:

Jason Lioh 说...

No more auntie kung fu shoes. :D

卡門 说...

我去旅行前,也買了第一雙球鞋。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但自己就覺得感動的要命。
我覺得工作後,有很大的滿足感,因為逐步實現許多夢寐以求的東西。

jackal 说...

你以前都没运动过????

蓝玫瑰Emily 说...

Jason,u r so bad!!! do you noe how much that pair of working black shoes cost me???

蚊子,你说出了我的心底话呢!!

Jackal,以前哦。。。不是白校鞋,就是借别人的咯。。。

Jason Lioh 说...

借别人的... <- 流汗!

Don't know, but still, very the auntie kung fu shoe lah.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