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4, 2006

Cookies Night and First dinner with my foster parents at US

现在已经是凌晨12.19分了,明早还得七早八早爬起来做工(天气预测还说会狂风暴雨),我应该要早早就上床睡觉去的了。。。

可是不行,今晚太有纪念价值了!!我刚写完“华语生字”,露营的post还没写完,可是我一定要先写这个:
我今晚学会了做CHOCOLATE COOKIES !!!!!!!!!

虽然小曲奇不是很特别的东西,可是对于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我第一次烤东西,第一次弄西方小点心!!刚才去了foster parents那里吃晚饭,我告诉他们我一直想学烤曲奇,Cindy就问我要不要今晚就来一盘,我实在太惊讶了,我早上才和宝贝说想学烤东西,晚上我就梦想成真了!

我很感激我能遇见这对美国夫妇,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能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他们将在我的留美学涯留下深刻的脚印。

ps:我。。。还是太激动了,那份喜悦,感动,温暖涌在心头,言语无法完全的释放出我现在的感觉,看着桌上的那盘曲奇,我待会儿的早餐有着落了,虽然不是吃过最美味的,可是绝对是最有滋味,最甜的,因为有爱的鼓励赞美加油成份在里面。

Cindy & Don 一直在我身旁指点鼓励加油和我朋友们,尤其是宿舍美国邻居,那份夸大其实的赞美,我一想起,就觉得温暖。


Cool Slideshows

4 条评论:

huixin 说...

i want cookies!!!!!!

蓝双子 说...

Cindy & Don 好好哦

Xiaoxin (小心) 说...

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我也要飞到另一个国度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还可以学做饼干!要不要寄一些过来给大姐姐吃?呵呵呵呵呵!

蓝玫瑰Emily 说...

你们放心好了,
我回大马一定会想办法
弄给大家吃!!
你们不要嫌弃哦!!;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