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07

现场连线——战况激烈

今天可能是改变我学习生涯中的一大败笔。。。
无论如何。。。我希望能有奇迹好运愿意眷顾我。。。

********************

今天在Flagstaff正式驾车哦!!!
真的好兴奋哦~
平常都是搭巴士或别人载或走路回寝室,
今天破天荒驾车回去呢!!哈哈
(还是一辆跑车)

*******************

现在在Union Sun Entertainment的工作时间中,无奈实在太无聊了,我也非常的悃。。。
竟然工作是看人家连线玩游戏。。。

所以我就不辞劳苦跑回房里去拿我的宝贝电脑了!

等一下12点散场就是我正式工作的时候咯。。。

收拾阿搬搬抬抬之类的。。。在大马肯定不会做这种工作。。。在美国什么工作都算体验过了吧。。。

我在美国赚的每分钱我敢说都不容易。。。

呵呵。。无论如何。。还是开心,能找到这个空隙Update我的部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kam tou takk..?

hahaha...

蓝玫瑰Emily 说...

yan yan
why cannot?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