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07

NAU homecoming 2007

Homecoming 是美国学校一个很重要的年度项目,我也是今年参与了Mortar Board才知道。。。呵呵

上个月NAU的Homecoming Week,我因为要参与Mortar Board的Fundraising,就亲身见证了一届咯!呵呵

今年主题是Hollywood NAU。。。 所以Homecoming 重头项目Downtown parade就出现了好多“明星”噢。。呵呵

每年Homecoming parade,国际学生department都会有拉队撑旗游行的,可惜去年我没有参与,今年有别的obligations,我只有看的份儿。。。呵呵 Yuka(我室友)投诉因为有几个日本女生参与,她撑的不是日本国旗。。哈哈 不过她被拍下来了哦,照片还放在学校网站了呢!

那天虽然在parade呆的时间不长,因为那天忙的根本分不过身来。。。可是感觉很好!因为Homecoming的其中一个意义就是把学校的校友给集合起来,在这天返母校,从各地回来Flagstaff。。。我在卖固本筹钱的时候竟然遇到了1945年份的毕业校友!!他们都是祖父祖母级了,还这么难的回来参与Homecoming。。。

照片分两个种类,一个是我用手机照的(因为没有带相机),另一个是上学校网页估计digital SLR照的咯。。。呵呵

然后,必须要提一提的是,我念的大学,全名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NAU),mascot是一个叫Lumberjack 的伐木工人(-_-")吧?。。。所以所有NAU学生都自称Lumberjack的。。。大学体育队也是叫Lumberjack。。。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个mascot ok...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