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07

出城Phoenix记

上个星期,我这个土包子,终于冲出Flagstaff,周末去了一趟大城市——凤凰城了!

呵呵 我早已被人笑到脸黄了。。。来了Flagstaff快两年,竟然还只是去过凤凰城机场。。。

不过总算吐气扬眉,等到这个机会出城去见识了!

不过。。。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在四川餐厅吃午餐时就还好,吃到听说很道地的四川菜,很辣很过瘾,然后遇到广东人服务员,就猛和我说广东话,惹来桌上其他国家的人的不满(中国甘肃,中国武汉,日本东京)哈哈哈

过后在中国城欣欣超级市场,我是失控了。。。。。。。。。。。

几乎要把看到的东西都要买下来!! (Flagstaff没有的嘛!)

饼干,鱼丸,特级生抽,Yeo's豆奶,冬瓜茶,红枣茶,日本韩国快熟面,凉粉等等等。。。 总共买了美金50。

过后去了凤凰城最大的shopping mall——Fashion Square。。。

我根本乐透了,一些我很“仰慕”的美国超级品牌这里都有!!! 是的了,Thanksgiving大出血的地方就选定这里了!!!

回Flagstaff的路途中,我还去了传说中的美国OUTLET STORE!!!!!

Anthem这个outlet store,我就把持不住了,买了Nike&Polo Ralph Lauren 的外套和polo shirt衬衫!!!

所以这趟出游记,除了增广见闻,心花怒放,乐不可支,还有就是荷包大出血!!


11 条评论:

huixin 说...

我也快被人笑脱大牙了
来了英国那么久,竟然没有拜访过伦敦!
难以置信吧??
大部分人听说我没有到过伦敦都大吃一惊!
omg...我到底几时才不再是土包子?

蓝玫瑰Emily 说...

不够我fight的啦。。。

你在英国一个学期都还不到

我已经第4个学期才去凤凰城!!

滅MiVelz衛兒 说...

可以去到这么远的地方。我没到过T.T

song_4ever 说...

恕我见识少:PHOENIX 那边应该与 LAS VEGAS 的距离不是很远吧?
我大多数知道美国的地区名,都是从看 NBA 那边学来的,呵呵......

Vincent Cho 说...

當時是眼睛發亮的吧?嘻嘻!

queenny 说...

我以前以為鳳凰城在沙漠區,
應該很荒涼,
去年與家人去了一趟鳳凰城探望姐姐一家,
才發現那裡很塞車。
而且只要抬頭一望,
鳳凰城機場的天空,
總會有數架正在起飛與降陸的飛機,
實在繁榮啊!
只是和洛城比,華人餐館與超市少一些,
但我還蠻喜歡那裡。

queenny 说...

原來你在鳳凰城求學。
沒去前,我以為在沙漠區,
鳳凰城應是蠻荒涼的地方,
去年底和家人去鳳凰城探望姐姐一家後,
才發現那裡車水馬龍,塞得很啊!
而且只要抬頭一望,
即可見絡繹不絕的飛機在鳳凰城機場的上空,
可見繁榮得很。
從鳳凰城到大峽谷,路程蠻近的,
可別錯過喔!

蓝玫瑰Emily 说...

Mivelz,呵呵 别这样。。有机会的 :>

song大哥,我不知道Phoenix和Las Vegas相隔多远。。不过我Flagstaff这里去Las Vegas 5个小时,去Phoenix两个小时多。。。

NBA好啊。。呵呵 不知道你支持the Suns的吗?

Vincent,你结婚度蜜月去哪里啊?呵呵  (我眼睛是发亮的。。。哈哈) 

Queenny有家人在Phoenix??

Vincent Cho 说...

還沒有完全決定啦,妳比我還緊張呢XD

Beck Lim 说...

我能理解~
我以前也是老和广东的同学说广东话~人家说我们说“鸟语”

song_4ever 说...

喜欢看太阳队的快攻风格,不过最近内忧外患,因里边的球员要求换队。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