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2, 2008

Gong Xi Fatt Chai !

今天是2008年2月2日了。

07年8月尾战战兢兢开始上课,因为知道会是上大学以来最艰难的一个学期。

07年12月中,焦头烂额了,但还是留着口气考Final赶assignments,当然,出席毕业典礼。

07年圣诞,和远洋而来的家人在加州迪斯尼,虽然没有他们期望中的白色圣诞,但也会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难忘圣诞。

08年元旦,芝加哥Michigan Lake湖畔看烟花迎接新年。

08年1月中,NAU开学,第一天我忐忑不安的回去办事情;第二天,终于雨/雪过天晴,我是校友了咯!

08年1月31日,21岁人了。

现在忽然的,2月2日了。

经历过许许多多的高潮时段,恢复平静的生活,很不习惯。

我一定会想象,下个星期农历新年家里会是多么的热闹,大马的新年气氛会多好,到处都红彤彤的(然后自己电脑播新年歌曲),延续一下生活的高潮。

呵呵

新年快乐 大吉大利 花开富贵 鼠年行大运

1 条评论:

Wearn 说...

哈哈你也听电脑的新年歌过新年啊?
谢谢你来我的blog留言!原来你也是一月生日的,我们都是水瓶座!祝你生日快乐!我生日也刚过,我也吹了两次蜡烛。
你毕业了,现在身在何处?不回家吗?留在美国工作吗?为什么你比我小两年竟然那么快毕业,不公平不公平。
新年你要打给我?好啊好啊!好兴奋。哈哈哈。可是我那天有考试,4pm过后就得空了。加州时间哦。
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有那么多host families?你每晚住不同地方?
你有facebook?facebook我吧,那里有我电话号码。haha不要紧,我找到你了。我add你了!
hahaha I'm a skilled stalker. :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