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8, 2008

感恩节2008

要post Thanksgiving的照片。。。

(大家千万别丢我鸡蛋)


在美国感恩节是意义很重大的,我敢说我3年在美国的感恩节都过的非常有意义!(3年的Thanksgiving posts我都没有少写,决定要给它们新label!)


我知道我一定会很想念Thanksgiving的。。。。

with no exception,感恩节我是大吃大喝,大买特买。。。。。

只放上部分战利品:

Photobucket - 喜欢就买了!

Photobucket
- 第一瓶香水会让我一直想要喷在身上才出门的!

食物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玩乐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cider 说...

is this ur spoils from black friday? hahaha, i saw all type of offers online..so good to be there =) enjoy your trip and be safe! =)
here's wishing you a be-earlied happy new year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