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08

《海角七号》 . 《画皮》

海角七号里范逸臣对田中千绘说【留下来,或我跟你走】

我觉得这台词太感动了,出自一个男生的口,我觉得很不容易。

曾经有个男生对我说,
【你在哪安定了,我过来找你】

那一刻我根本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我一直觉得,找付托终生的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钱,只要他一定会把他最好的东西都给我。

戴佩妮的歌词不也说了吗?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你有的不多
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真实世界里,ET姐姐不也从虚拟的网络中找到了真爱——嫁给一个愿意把所有东西都给她的好男人了吗

呵呵 这几天太多感动了。





我今天看完了《海角七号》,前天看完了《画皮》。
前者是有笑有泪的爱情片,虽然我不大觉得故事情节非常感人肺腑(没有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感动),
不过当中的对白还是有感动到我了,而且真的让我喜欢上田中千绘这个女生!

弹钢琴的小女孩也很出色,不过前面看她耍脾气的样子真的想扇她几巴掌。。。
后面就觉得她演技太好了。。好可爱和很有天分!!


画皮也说着爱情故事,王生对妻子的爱 ,应该大家都觉得很感动吧?
可惜最后一句台词,他对狐妖小唯说【我爱你,可是我已经有了佩蓉】,
毁了所有的感觉。。。。。

无独有偶,
两部电影都捧红了电影主题曲。

《野玫瑰》,《无乐不作》,《阳光明媚》,《画心》真的很好听。

听着歌曲,脑袋里回放电影感人的画面,
足以让今天心情并不太好的我,有那么一丝丝的解脱。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