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6, 2008

^_^ 不是故意要失踪的啊 电脑坏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手提电脑,可喜欢了,买那天的情景都还记得。

本来打算用个5年的,人算不如天算,准准3年多几天,我的小兰打算辞职不干了。。。。。

Photobucket荧幕的感光器坏了,就说荧幕变得一片漆黑,我用桌灯照着荧幕来用电脑一个星期。。。

桌灯都快被我扭拧坏了,要是一些背景很暗的网页、图片我怎么照都看不清楚,(题外话:后来发现只要把灯泡放在荧幕最上端就能看见了。。。。。。题外话。。)

圣诞节前夕,圣诞老人给我送来了个包裹。
Photobucket

“hohoho 你要的东西来咯! Merry Christmas!! ”
(我还装啥装啊。。。。。明明圣诞老人就是我自己和路同学 =.=")

荷包大出血,但是买了心头好,和解决了桌灯也快要罢工的囧状。(花钱后要适当的心理辅导)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宝贝儿小红 DELL XPS M1530

Photobucket
绝对是我2008年圣诞节最美好的礼物之一


Photobucket
应节的搜狗皮肤

2 条评论:

Jason Lioh 说...

Very rich hor! XPS, on top of that, 15" LCD some more.

*小霜 说...

原来。。。。
还正奇怪怎么这么久不见你更新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