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2, 2005

《忘记伤害 - 林峰》

當 這感覺未發生
不知道你光臨 
我大概還可繼續散心
無奈我的心 不經意著了燈
為得不到的吸引 
令我不糾纏亦不忍

當 他手放在你身
才想到我是好友永遠沒權利去傷感

#忘記受過傷害 施捨最假的愛
也會令我肯相信這段感情避不開
忘記如何忍耐
但期待一夜之間醒過來
我和你便已如戀人熱愛

想 想一世待你好
不需要有出路 那是我唯一快樂
其實期望未算高 不擁抱便跌倒
付出的都不苦惱 被愛的當然未知道
好 即使我未夠好
連哭一聲都不配你便提示我怎做

Repeat #

-----------------------------------------------------------
今天终于post上了《忘记伤害》的歌词...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不懂为什么就被这首歌给深深感动着...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