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8, 2005

年初十了...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年初十!!

今天有3位好友来我家拜年,超开心的!! ^_^

但我招待客人的经验实在不到家 =P,我亲爱的3位客人,若有怠慢,请多多包涵!!

ps:你们是第一次到我家拜年的朋友,所以我真的没有招待过来拜年的朋友的经验...呵呵...请多多见谅!!!

To Xiu Qi: 你家很美,食物很好吃...哈哈..我应该吃了很多=P 谢谢你的招待哦!!参观新家的感觉永远那么好!!^_^
To Jon Dee: 谢谢你的顺风车.. =P 你新家落成后一定要邀请我们去参观参观啊!!!
To Hui Xin: 哈哈...我的第一次都给了你!!=p

1 条评论:

huixin 说...

eh...i tot u won't update ur blog in these few days??

wat 'first time'lar...don't say until like so 'ai mei'!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