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8, 2005

Everything is fine..

刚post完小可鲁,电台就传来了熟悉的旋律....

是《一切还好》(陈奕迅演唱的)

是的,一切还好,还好...

hmm...得去做University 的 research 了....

还要恶补英文

星期三我就考决定生死的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Foreign Language)!

7 条评论:

huixin 说...

refer to '一切还好-陈亦迅'
不让我给comment,没关系,我还是有话说。
其实,你的父母也是为你着想,所以不必太难过。

以前我认为只要我认为那个地方适合我深造就可以了,但是华慷的事情让我有很多感想。当你到一个'人生路不熟'的地方时,是非常寂寞的。有人陪伴当然比没有人陪伴好很多,至少可以分担开心与不开心。当你去到遥远的地方时,我也不能常常作你的听众,至少不能像现在那样,有事没事就讲电话讲上1个钟头。

总结来说,出国深造,有人陪伴是好的。我不是泼你冷水,我只是关心你。人在外面,有很多东西不能预测,尤其是一个你从来没有到过的地方,有人照应远远胜过没有。

祝福你。

蓝玫瑰Emily 说...

就知道你一定会发言的 =>

hmm....thanks for yr concern...i feel so warm..i appreciate u so much as my best pal...

haha..u have to pursue yr study overseas one day too...might be even earlier than me...=p

hope u make a great choice too!!

匿名 说...

cheryl here^_~ just dropping a smile and a little sunshine^_^..

huixin 说...

hey..it's really not easy to make a good choice...be careful!do more research is never be wrong

浪迹天涯 说...

嗨,想去那一间和那里的大学呢?英国,澳洲,加拿大,还是美国?

蓝玫瑰Emily 说...

我是去美国...刚考了TOEFL.. =>

奇斯 说...

我自己是我行我素的類型, 我明白妳的感受. 出國, 如果一齊的是朋友, 能互相照應, 當然好啊. 不過如果照妳講的, 如果只是大隊, 而且還有對立, 出國以後, 在陌生的地方有糾紛的話, 就會更落寞了. 我行我素是須要條件的, 一是自己的意志, 二是對環境的掌握. 我行我素的人不適合待在偏僻的城市, 那些地方有的只是一個個的小圈子, 人們思想狹隘, 基本設施也落後, 會有很多不方便的

妳自然也知道, 妳父母是真心關心妳才會囉唆妳的. 有些事, 如果妳知道跟他們講他們也是不會懂的, 那麼就不要跟他們講. 有些他們不須要知道的事, 如果妳跟他們講以後他們就會開始囉唆妳的, 也不要讓他們知道. 也許是因為, 妳渴望他們瞭解妳, 所以妳跟他們講, 如果, 你放棄這個渴望, 就能夠避免對彼此的傷害, 妳願不願意放棄? 跟他們講別的東西吧

^_^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