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5, 2005

take a break...

很久没有办那么大型的生日会了! ^_^ 虽然忙碌,但是快乐!!

一阵忙碌后(演唱会,生日会,考试,功课...),今天总算可以暂时歇一会儿,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终于有时间静下来想想农历新年快到了!!呵呵,开心!!


昨天去见识了Berjaya Times Square 的电影院!!哇,我竟然只有半个月没去看电影了!!我还以为有一个月没有去电影院报到了呢... =P
看了National Treasure (我常常在和别人提起这部戏时会把它说成National Service.......)....我很喜欢里面的对白,Diane Kruger 的口音很好听!!

对了...去电影院之前还和云卿佩思joined云卿的中学朋友唱KTV。顺道一提,云卿有一个朋友的歌声很不错,让人听了很舒服,但人好像很酷,所以the whole singing session完了,我也不认识他,呵呵!Aiya,发现自己最近的体力真的很弱,还未唱完3个小时已经不行了!!

还有几部电影是不能错过的。。。但都不会在这几天去看。。。这几天得把握时间完成手头上的任务,然后在新年期间去猛泡电影院,呵呵!!

我在这里要介绍给大家一部很好看的戏:
导盲犬可鲁quill
请大家有时间务必到电影院去欣赏这部戏!!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