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7, 2005

《一切还好—陈奕迅》

轉眼間 和你未見 便寂寞一千三十四天
揮過手 含了白箭 道別的光景真像昨天
別拉扯 認真點 情緒何以到低點 我的天
他要走 無法幸免 你要冒一些風險
不緊要 當天放棄我的是你
今天你也有被放棄了那個滋味
能從頭做起

其實我曾一個闖絲路 比失戀更糟
其實我寧願你不那麼好 得不到也好
其實我還好 期望你還好
我已經太知道 心要靜 才好

失去的 唯有認了 在冥冥中他不屬你的
得到的 越看越化 幸運光景都只是借的
大家總 是舊相識 無疾而終也增長了見識
親愛的 憑你悟性 為何沒想到珍惜
不緊要 你的心永遠不斷轉
他迫妳再愛 大既會變了妳不願
寧願給你選

其實我們都很想得到 都跟天對賭
其實壓力高得比天更高 自卑點也好
其實我還好 期望你還好
我已經太知道 理想可以 不高

不緊要
當天放棄我的是你 抑鬱我有過
但我戰勝了那滋味

其實世事總有好不好 不只得你好
其實我們專喜愛得不到的 手鬆點也好
來吧我還好
期望你還好 你肯跟我傾訴 都算好
其實我們都很想得到 都跟天對賭
其實壓力真可以比天更高 心鬆點也好
來吧我還好
期望妳還好 我太想去知道
壞消息也好
我都我都 衷心跟你講 您好您好

============================

歌曲,真的有能力去抚平坏情绪。。。

刚和父母亲起了争执,在升学方面的。
他们觉得我独来独往,不跟大队,
但我认为我是时候长大,自己独立办一些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他们觉得最好选择去很多朋友留学的大学深造,这样一来,有照应,
我对选大学各方面都很在意,就是没有去考虑说什么要有朋友照应。
他们。。。 我。。。
总是有很多的对立

有时我真的很想就赶快出国去
但我内心知道,我出国后,就会想念这里的一切,包括当初“motivate”我出国的父母亲(因为不想再面对他们)
我很不孝对吧
我的眼泪也不受控制,掉了下来

我明明就爱我的父母亲
但我不会表达
很可能两者在互相伤害着
是我沟通能力有问题?

今年兔子犯太岁
对 我信的
我无时无刻都在物色着避邪物
如果有谁找到 请务必买两份
因为我也要买给生肖也是兔子的妈妈

我该何去何从?
明天考试成绩要派了
我不敢想
不认为会考得好
明天我可以躲去哪里呢?

听了一遍又一遍同样的歌
我只能告诉自己
一切还好

============================

我只是想要跟着自己的意愿去走我自己的路
我不想做无谓的配合
我要做我自己,开拓自己觉得不平凡,自己想要走的路
不要强迫我盲目跟随他人的脚步
请相信我,支持我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