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7, 2005

非看不可的好东西!!

呵呵
我是在无意中发现这个好东西的,觉得应该和大家分享!!

我可能很out-dated啦...可能这东西很多年前已红了...但我是最近在一个网站内发现的...是一些很好看及有素质的动画片....由洛可可科技娱乐所呈现,故事是以吴若权作家的短篇小说来做大纲...

那天去一个常去的网站,很意外地我按下了一个东东,说是看什么动画的....等它load完后...eiK...真的蛮好看的呀,素质很高,配乐也很棒......但就只有短短的5分钟(因为只是part I)...那网站还说明晚再来看part II呢....结果我真的每晚都跑去看有没有part II...结果是没有滴! 扑了两个星期的空后..我才惊醒为何不自己去search search看呢!!

经过一番搜索...终于让我找到全部的系列了!!! (还可以把整个动画片下载下来看无数次!呵呵)

洛可可动画电影馆



ps:如果喜欢一些故事的配乐,还可以download下来!

3 条评论:

浪迹天涯 说...

我回来咯! 这个网站很久了哦,但早期是放绿豆粉园,到了大概四年前,换成今天的模样。“恋雨”, 好像是新的哦, 我好像没有看过。

petersky 说...

我之前有看過 "摘星",裡面的情節真的很棒,想不到還有這麼多版本啊!!趕緊來瞧瞧,多謝Emily 提供這些好慷的!!!

卡門 说...

這些書我都有收集哦!第一本《畢業旅行》是舍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棒!!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