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1, 2005

HELLO..

昨天我的blog出现了不明照片

哈哈

那些都是我弟弟的照片...他要传这些照片给朋友...而且很urgent...但他朋友的mailbox是hotmail....照片对hotmail来讲太庞大了...哈哈...而我立刻可以想到的办法是:post在我的blog,叫他的朋友来save吧!

就这样,我的blog兼职做photo sharing了! =>

8 条评论:

petersky 说...

喔,原來他是弟弟啊!! 真的很帥!!
我在 Yahoo! 360° 看到你囉!!
你是不是取 emilysookying 的代號呢
我想應該是吧
馬來西亞文字採用的是簡體語系啊!!

蓝玫瑰Emily 说...

哈哈...那些照片中都没有我弟弟,都是我弟弟的朋友仔(我没有那么多弟弟啦=P)及英语老师...哦..帅吗?我都没留心去看...昨天帮他upload照片实在很赶!还好让他如期把照片'交'给朋友了....
*我弟弟还是最帅的啦 =P*

嗯,emilysookying是我的代号.yahoo360好象很好玩的样子,很多功能,但得花一段时间去好好摸索摸索一番!

对呀,大多数马来西亚的年轻华裔后生都是学习简体字,(上一辈的则学习繁体字,好象我爸妈都会看繁体字,不太会看简体字),我呢则两边通杀..呵呵!

(不过还是写简体字习惯些,繁体字可能要花上一天来写,哈哈,看则没问题...那你呢?你看我写的简体字会很困难吗??对不起eh...@_@"希望你看的明白!)

ps:我们学习华语时用的是汉语拼音,台湾学的是符号那样的吧?=p 乁

huixin 说...

icic...i tot u 暗恋谁。但是看来看去又不像。哈哈~
喂,你上面那个post很乱,那边有3个女生...纵横交错,我看到很混乱,到底哪一个是你?那个整晚有人搭讪的?

petersky 说...

喔!!其實還好 我的火狐瀏覽器有簡繁體切換的功能 只要按個鍵就可以了!!
原來昨天圖片裡面沒有你弟弟啊!!
我猜彈鋼琴那個應該就是你吧!!
喔!!台灣學的是ㄅㄆㄇㄈㄍㄎ....

蓝玫瑰Emily 说...

To HX:
walaueh...暗恋谁?你想太多了啦!!
那儿个女生,其中一个是我咯=p你用心去读,一定可以分辨到的!
我只能说那天晚上我很理性地去,也很理性地回 =P

To Petersky:
呵呵,你的"期待迴響症候群 "症狀2(常會觀察自己在對方文章所留的迴響有沒有後續留言)颇严重了!! =p 我最后一个留言写不到1小时就看见你的回复了!*某一个程度来讲真叫人开心...哈哈..*
FireFox会比IE6好吗?
呵呵,我不会弹琴...我是拍照的那个!

卡門 说...

“因为这个约定是很早就定下来了....大家都努力兌现这个承诺....”
怎麼我的朋友都不能實現承諾呢?心灰意冷。

huixin 说...

你不能怪我想那么多,谁叫你不一早言明?还name 人家XXX , XX,VV!

不过老实说,他们左看右看都不像你会喜欢的类型。 :p

petersky 说...

回應你上面的問題
其實IE的相容性還是比火狐好
有少部分的網站我用火狐開還是會有一些問題
這點的確是真的
不過我最常用的還是火狐
除非不得以才會開IE
因為光是火狐目前的外掛功能就有600種這麼多 而且相當便利實用 看下面網址你就知道了http://www.extensionsmirror.nl/lofiversion/index.php/f2.html
而且在界面上也可以隨時更換
更重要的是有網友持續在更新它的安全程式
像 IE 已經好久沒換了...

其實剛開始人家叫我換的時候我也有點懷疑
也是說IE比較好 可是如果沒有跟新的東西作比較的話 你永遠不會知道舊的限制性原來挺多的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 那不妨嘗試用火狐看看 你就會知道我沒有在騙你了!!

Firefox 1.0.2 安全更新版網頁:
http://moztw.org/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