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0, 2005

我想了又想

我想了又想。。。还是想不起有什么事情我是要记录在这里的。。。。

如果硬要想的话。。。那就是我没有post到我们4朵金花的第一次特别聚餐了。。。(慧欣大小姐...名字是俗了一点....但你都把我们‘公诸于众’了啦 ;p)第一次的特别聚餐意义重大。。。是我们第一次4个人一起合照!!我非常期待第二次的特别聚餐!!=p 是去redbox唱歌还是去吃浪漫烛光晚餐啊? ;p

接下来就是那几天broadband service的breakdown...我才发现到我的生活是如此依赖宽频了!!

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这虽然是老掉牙的话语,但却是何其的正确。。。
去想想吧。。。有多久我们没有去珍惜一样东西了。。。

我的答案会是‘友谊’。

朋友们啊。。。淑盈不是一个善于表达心中话语的人,不过请相信我,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去学着珍惜我拥有的每一段‘友谊’!

2005 Spring semester 随着星期一(25/4)的accounting 2 paper结束后也会跟着完结了。。。我写到这,脱口而出的也只有那句‘时间过得真快呀!’。

*Mr Jaloh Sulay, you are one of the greatest teachers that i am opportunate enough to encounter in my life!! Thank You, Mr Sulay! Thank you for saying that you enjoy teaching us Human Communication b'coz i enjoy yr class very much too!!!! Your last class inspires me alot!! I would never forget that you sai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at u learnt in college and university not the knowledge but the self-confidence!" YES, I WILL BE MORE CONFIDENT TO MYSELF IN THE COMING DAYS!
All the best to you, Mr Sulay, after you pursue yr PHD, please consider to join the academic force again, the students need you!!!!!!!!! *

**this gonna be the testimonial i want to add to Mr Sulay's friendster! He is so cool right? yeah...he got friendster~ student forces him to have it =p

不知道我所post上的动画片大家喜欢吗?我都还未全部看完...=p 呵呵。。。考完试一定看,希望到时候streamyx别出乱子才好。。。没有broadband是不可能看这些动画片的!

hmm....考完试好像很多事情要做的样子呢。。。。我想这就是学生吧。。。总喜欢在假期还未到时就编排好假期要干什么什么。。。假期时就计划开学后要有怎样怎样的改变。。。哈哈。。。

无论如何,假期的头号任务已经刻不容缓了。。。呵呵
(continue next post)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