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5, 2005

25/11/2005

dear bloggie: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HELP University College上课噢...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上课天了...下个学期...如无意外..我应该是在美国上课了吧...太多的不确定了...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不愉快的..当然有开心的啦...=>
然后所有正式的assignments终于在今天赶完了,所有的presentations也都carried out了!!

下个星期再回学校一天(settle一些事情)...再下下星期就是我的Final Exams Week了! argh...我有一个星期的study break.....够我准备吗??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选择了另外一个路途....想看看其他风景..

2-4th Dec 是PC fair! argh...为何那么早呢...等我的考试过了才举办不行吗!!!我有好多东西想买的咧...以为考完试才想的...现在如意算盘不是这样了啦...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对哦...我laptop都还没有买的囖)

ERHM!我的12月假期有一个大计划要进行!!!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亲爱的bloggie....请保佑我亲爱的每天都开开心心,没有烦恼好吗?


淑盈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