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6, 2006

爱情真的很伟大

那天我们一班马来西亚的gang坐下来聊天。。。

其中有一个女生说道她的男朋友是India的穆斯林教徒。。目前在Saudi Arabia工作。。应该就是等女生毕业后就会结婚的了。。

然后。。 大家就。。 好奇起来了。。。 那她不是得入教了哦?不能吃猪肉了,有马来名字,要穿得密密实实的。。。可能还得念可兰经。。

大家七嘴八舌地问问题。。 我起初还担心朋友会不会介怀。。。她笑笑地说不用紧。。这些问题她都想过了阿。。。 猪肉她说可能和自己的家人时才吃咯。。如果真的不可以吃。。。她也愿意阿。。。

我在听着的当儿。。 觉得很不可思议。。 怎么可以。。我们是华人eh。。 怎么可以不吃猪肉。。 还要有马来名字呢。。。

我刚刚洗脸的时候。。

想到了一个东西。。。

我因为拜观音菩萨,所以我愿意不吃牛肉。。他们一直都在说牛肉有多好吃。。。 我的心却从来没有动摇过。。 要得到菩萨的庇佑就必须付出代价。。 我觉得这个代价很神圣。

我的朋友不是因为爱着她的男朋友,所以愿意为他放弃很多东西吗?这就是她在这段爱情里所付出的代价。。很神圣。。

爱情真的很伟大。

我祝福我的朋友, 可以寻找到她的幸福!!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