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6, 2006

异乡的晚餐。。

这次来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的马来西亚学生好像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在这里认识了一班同乡的朋友,大家互相照应,总算没有落得孤零零的感觉。。

大家还会一起吃团圆饭呢!! (很期待!^_^ 在马来西亚的你们,可以和家人团圆吃团圆饭是很幸福的事情哦。。要珍惜。。)


这班朋友都不是泛泛之辈呢。。。来头都很大。。。呵呵。。。


觉得自己好渺小哦。。。不过我知道自己会努力的,很难才能来到这里。。。没有回头路了呢。。。唯有向前走了! 义无反顾地继续我的目标!(因为我坚信我背后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会一直支撑我的。。 they always believe in me more than I do myself! )


那天晚上我和Xynia (我的同窗兼室友,一起从马来西亚飞过来的哦!)吵着要去吃Baskin Robin 31 ice cream... 拉着另外几个马来西亚男生一起前往。。。怎知道竟然卖完了。。。失望哦。。。 晚上特地走出去,又冷又麻烦。。蛮远的阿。。 后来就跑去唐人餐厅吃东西了!! 第一次在美国的华人餐厅吃东西哦!!


(吃后感:汤好好喝!可以暂时满足思乡情绪一个小时酱啦。。 不是很喜欢台湾籍的老板娘。。 很碎碎念(什么不喜欢和中国人打交道。。 没有庆祝农历新年的。。普通日子啦。。 圣诞节才是神的节日。。。 神才是怎样怎样。。 别的华人餐厅怎样怎样不太好。。 她这里的比较新鲜。。 老板比较和蔼可亲些。。因为他没怎么跑过来讲话。。哈哈))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下个星期二再来!! 还会是我的生日呢!! 呵呵*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the China Garden Restaurant*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天哪。。 我好像很久没有握茶杯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朋友说这里的洋人喝中国茶加糖的。。 -_-"*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喝茶!! 呵呵*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虽然普通,但真的很很很好喝。。 真的太久没有中国人汤水下肚了啦。。两个礼拜已经很足以让我这个以前每天都有汤水喝的人痛苦了。。真的不懂怎样挨到5月。。*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虽然这餐饭convert去马币后会很贵。。但能解乡愁。。无论如何。。真得非常想念Bak Kut Teh,虾面,curry laksa, tom yum, asam laksa, nasi lemak,炒馃条,板面,猪肉粉,云吞面,鸡饭,鸭饭,老鼠粉,luk luk,生锅,妈妈的菜和汤.....还有很多很多!!!!!!!!!!!!!!!*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老板娘一直说这道菜会很辣。。。 不知道我们可以吗。。她尽管放心好了。。 我根本吃不到马来西亚的辣。。 但是有我很喜欢很喜欢的黄罗卜菜,太欢喜了!!*(我以为在这里是找不到这个菜的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这个角度看不清楚。。 那里的汤匙要么很小,要么很大。。 差点放不进嘴巴的了。。哈哈。。下次用筷子!*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FORTUNE COOKIES!! 好喜欢得到的小字条上写的讯息哦。。呵呵。。秘密!*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