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5, 2006

Flagstaff的某处景色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很漂亮的景色对吧?
好像明信片里的照片哦!!呵呵
在吃早餐时拍的。。。 在美国的第一个早晨,吃的第一餐。。虽然不是很美味,但永远不会忘记那里亲切的笑脸,欢迎我来到Flagstaff。。。
-摄于Grand Canyon Hostel吃早餐的房间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摄于房间门口
很典型的美国汽车哦?我可是第一次看见真真的。。。都是在美国电影里头才看到啊(在马来西亚驾这种车会被笑死吧! :P) 。。。我本身觉得是很古董啦,可是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因为我喜欢流线型的汽车,才有型嘛!呵呵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