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31, 2006

忽然注意到

friendster 那里我的profile 注明我19岁了。。


今年没有蜡烛点亮我的心房。。

6 条评论:

蓝双子 说...

想想我的friendster注明着24岁,会较为释怀吗?哈哈。

六月 说...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想着在线上为你庆生,但是你都不在噢。>.<

匿名 说...

很简单,就是长大了噢。哈哈!

路人甲~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你们的鼓励!!


^-^V

卡門 说...

干吗要提醒我已经22岁了?

匿名 说...

唉~你们...你们..你们....唉~
老子就来两章半了啊,我也很想念年轻啊。
唉~~~...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