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9, 2006

澄清和寻人启事

aik..都怪自己太兴奋没有写好好来。。。
只说自己五月中会回来。。。没有说明原因。。。(有人以为我“其实好好的为什么要回来呢”)

哈哈哈 我只是回来度假啦。。。8月就要回去美国了。。。T_T

在美国的大学的学年制是Fall semester(August-December) & Spring semester(Jan-May),中间是不是强制性的Summer semester(May-July)。通常学生们都利用这个暑假(summer holiday)打假期工,少数的会上课拿课程~

而我,实在太想家了。。。 哈哈
我是买来回机票的啦。。。所以一开始来之前就已经是知道暑假会回来的啦。。;p
那时候是不肯定几号而已
(好笑的是,我们来的一行人当中,加我和xynia,还有其他3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在同一班航班飞来美国,在飞机上遇到的哦,除了我和xynia啦。。我们是一起买机票的,所以是一起知道暑假会回去的,其他3个只买单程,因为不打算回来的,还笑我和xynia那么快就想回去了啦。。最后hor。。。竟然是他们3个也买了机票一起回去。。。哈哈哈。。。其中还有两个爬我和xynia的头-我们两个已经是在期末考周结束后的第一天飞回来的,他们两个竟然在当天考完最后一张paper就飞回来!!!)

你们谁要约我吃饭的,我一定奉陪的。。。哈哈阿。。可以现在make appointment~ ! 那些约了的会早日通知你们的啦。。呵呵

anyway...我回来大马也会拿summer course..原因哦。。hmm..有一个subject(Differential Equations),一个非常重要的subject,是我Fall semester要拿的一个subject的prerequisite,好吧。。。。好像Inti的American University Program(AUP) 有offer这科。。。看来非得去那里拿了哦?

还有一个programming的subject,有谁可以给我C++补习啊??(这个真的不是讲笑,有谁有这方面的knowledge请联络我!!)

我是一百个不愿意去那里上课的啦。。。完全无关学院,INTI的AUP课程是数一数二的优秀的。。 是地点问题!!!!!
有谁要载我上下课吗?我实在不想驾车去那烂地方! >.<

7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wah..come back liao...take care..go find mosquito la~

六月 说...

搭公共交通工具应该也不麻烦。从你家到苏帮有直到的巴士。如果我没记错。

wy 说...

hmm... 不知道我以后念大学,会是怎样?

muahaha..

打妖者 说...

哈哈。。抱歉抱歉。。。一时快口表达了自己的无知。^^
其实也应该猜到你是放假才会回来的啦!只是做最后的证明而已。:P
给个“贴士”你吧!subang 那儿现在可是非一般的塞车喔!所以别想自己驾车去那儿啦!还是选巴士比较好。(上次因为某些原因而经过那里,结果不到两公里的路就塞了我一个多小时呢!>.<
绝对可以告诉你那不是偶尔的。已经成了subang人的习惯了。“塞车”)

huixin 说...

Aiyo...tat place not that bad la! Sure can get parking as long as you r not too late. And...i can teach you a lot alternatives too.

Wei..i tot of asking someone to go Redang with me...and now u r taking summer course wor...how?? u studying means cannot go with me liao lor...who can i ask??

蓝玫瑰Emily 说...

稀客Crayn Tay!欢迎!哈哈
是啊。。也喜欢可以见见一些网友~

啊。。。搭公共巴士阿 >.<

Oceanblue 说...

好呀!你来新加坡,我请你吃饭。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