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9, 2006

Strengthen My Heart, Shield My Soul

我今天真的败家至极。。。花了很多钱。。。“血拼”。。。

买了几件衣服(上几个星期也有买)。。。转换去马币的话。。真的是很多钱。。。(一直埋怨自己为何看中的衣服一定要买那么高的价钱,马币美金兑换率怎么那么低以及自己怎么那么容易被衣服征服!)

我内心挣扎了许久。。结果还是买了。。。现在真得觉得很对不起家人。。。

我要来个大作战!!

还距离5个星期我才能回到大马,这5个星期:
1。每个星期只可以花USD 3买菜,yogurt,水果!
2。每个星期的固定额外消费只可以是USD 1.75 for doing laundry!
3。每个星期只可以去食堂一次,每次只能花USD 2-3!
4。不能再买零食汽水,买纪念品,寄明信片,搭巴士 !
5。这个月能再花的是printing的钱而已,不能有其他!!!
6。转移自己的视线,努力为这学期学业作最后一部分的冲刺!!!

放心吧。。我不会饿死的。。我真的有很多食物的~

回家以前还要花的大概是买一些这里好吃的饼干和巧克力带回去,开storage unit的费用和去机场的车票钱!

真的不能花钱了。。。

宝贝,对不起,我不能upload电话credits和你sms了。。等我回来~

5 条评论:

TCA 说...

记得,ebay!
买卖都行。

打妖者 说...

好可怜噢!就连我这用马币来交易的人都知道$2-3usd应该可以作什么而已的。
但没关系啦!暴风雨的过去是希望的降临。呵呵。。。
其实好好的为什么要回来呢?毕业了吗?
(调皮的一句,你真的是名符其实的爱美丽。)
wakaka...

六月 说...

我近来也花了好多好多钱。看来,我也得像你一样。硬起心肠,不乱花钱。好在家人来之前存下一笔。

卡門 说...

读书的时期,我也是省小钱,花大钱那种。平时吃得像“乞丐”,一个月只有一两天出去玩时当“皇帝”。

Unknown 说...

不要我做败家女啦。。。我我已经"从良"了。。 呵呵~

买的时候很开心吧?!看到那些堆积如山的账单就恨不得掐死自己。。。 不过现在比较好了,每次走过商场就会快快闪,要不然就是假日不shopping,去健身房。。。 哈哈哈~

要存钱了!你加油!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