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4, 2006

Downtown 游

昨天徒步去了离学校不远的Downtown,那里是算慢繁荣的街道,集中了很多不同风味的餐厅和各式各样的商店(Flagstaff夜店的聚集处),所以很多游人都去那里。(还是因为多游人在那里聚集,所以有很多商店?)

我初来报到时下榻的“酒店”The Grand Canyon Hostel就是在Downtown那里。所以这里是我来到Flagstaff(除了机场)第一个去的地方,昨天经过Hostel那里,还真感触良多。。。
其实Downtown并不大,只有5-6条街道,只是我们刚到步时,哪里敢到处乱跑,最厉害就是在机场等不到校方International Students Depart.接机的人,唯有召德士载我们到下榻的地方了,第二天也是呆呆的再联络校方的人到Hostel那里接我们到学校学生住宿去。

其实啊,hostel对面街就是我们上次去吃泰国餐的餐厅了,在隔壁一条街就是我们昨天去吃的韩国餐厅。
嗯,我的节俭作战计划失败了啦。。。昨天跟另外两位小姐到Downtown走走,最后就在韩国餐厅吃晚餐和喝珍珠奶茶~
ps:我在这里很少吃水果。。。至少没有在家时那么多。。然后在supermarket里都看不到木瓜。。我们学生能买的就只有苹果阿橙之类的,草莓已经是非常奢侈了,所以昨天就点了难得一见的木瓜珍珠奶茶(其他有的选择就是普通的honeydew,watermelon,chocolate,milk tea,木瓜奶茶还真的很好喝啊!)。怎知道回到宿舍看见那班男的,竟然好像被他们发现了新大陆般,喝了我的奶茶不止,还说我是不是还想再发育。。*气死我!早知道不给他们喝*
“什么味道?给我喝一下”
“木瓜??”
“你想再发育啊?”
“你不知道木瓜奶可以帮助什么发育阿?”
“你的不够大咩?”
*他们就是想气死我嘛!!!!*

另外得提的是,Downtown那里有一间叫做“Lee Wong Oriental Shop”的店。看名字应该会以为卖的是中国的货物吧。。。昨天一去,还真让人感到意外,比较像东南亚的杂货店啦。。。中国的食品倒没有什么看到。。最多看到的是韩国的食品(Shin快熟面,Kimchi,ginseng茶 etc)和马来西亚的货品(Coconut drink,豆蔻油,风油,咖哩粉,饼干,面条etc)!!然后就是还有日本紫菜和wasabi酱料之类的~
ps:我在那里买了一个buatan malaysia的包装小cake-cake。。因为我在马来西亚都没有看过。。哈哈!
(非常好吃啊!!!!!!!!!!我爱上了!!)


Corea Restaurant的韩国人老板好可爱滴哦,整个店就他和太太两人打理,那珍珠奶茶的包装很可爱的,上面是十二星座的可爱女生卡通,可是我拿到的是处女座的(不是水瓶座的),还是让人很惊奇啦!说不定老板就是希望我们要去收集。。。然后常常去他那里光顾珍珠奶茶!(可是不便宜eh..USD 2.99...)

16 条评论:

huixin 说...

哇,那个是谁来的?竟敢欺负我的好朋友?告诉我他是谁,让我将他收拾收拾。

蓝玫瑰Emily 说...

*HUGZ* ^_^

Crayn Tay 说...

wah good life wow.. in usa rite... when i got chance go there find u ..(dont worry.. me no money to go.. jus kidding de) hahah

cider 说...

啊哈咱这位大美女可用美色来诱惑那个韩国老板换给你啊.呵呵

Jason Lioh 说...

Wah, 还嫌不够大是吗?

HAHAHAHHA...

阿虎 说...

为什么木瓜和香蕉老是给人家唱衰?
那么我喜欢喝香蕉奶汁,
岂不要被人家说要加长?

蓝玫瑰Emily 说...

hello Jan Jan!^_^ wish u doin fine ther!! i m okay !

To Crayn:
你的冷笑话不好笑ler..;p

To HW:
wei wei,come back i 色诱你你就知道后果!Muahahaha

To Jason:
Don't want to meet u liao B LEK!

To 阿虎:
哈哈。。好在你不是喜欢喝木瓜奶。。
不过,我决定了,我喜欢喝就因为它好喝,不要理人说什么了。           

隱子 说...

我就不是很喜歡喝木瓜牛奶,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我一直覺得自己發育不良......-_-

蓝玫瑰Emily 说...

haha 猪小姐,你发育健全啦。。!!
我常看你的照片的哦!全都拍的美美的!

卡門 说...

老板果然很有生意头脑,竟然利用星座利诱顾客来收集。我这边也有一间蛋糕店推出星座蛋糕,收集12个印花,还可以免费一个蛋糕。

huixin 说...

大消息!新鲜热辣!

JJ 铁定7月1日云顶开唱!!!!!

还有,那时候我知道你回来了。绝对不容错过吧!

哈哈哈!我们的偶像是不是也是心有灵犀?竟然隔一年,同月同日同样地点开演唱会!

详情,察看28 Apr的星洲日报,娱乐版。

Crayn Tay 说...

hui xin.. u mean lee hom..rite? last yr tht concert so 可惜 i din go.~~~

你要去jj演唱会吗?哈哈哈阿如果我存到钱我就买一大堆的木瓜香蕉一起上云顶。

Oceanblue 说...

小心呀!整篇都在说吃的。^_^

蓝玫瑰Emily 说...

bleh

我就是爱吃和爱林俊杰!:P

匿名 说...

wawawa, i dont know urs is big or not, coz never seen your body o..kaka...

蓝玫瑰Emily 说...

这个Irene阿姨都为人母,还那么坏!
呵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