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9, 2007

the (888+ 1)th post!



报名参加


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才发现,我的部落生日过了,我竟然忘了。。。9月26日!


我第一篇是2004年9月26日。。。已经开部落3年了。。。有喜有悲,也都习惯了在部落分享。。。翻看过去,记录下来的也真不少,也就是当初我开部落的原因之一啦。。。




认识你们,真好~


对,就是在看着这篇咚咚的你们!!! ^_^


17 条评论:

打妖者 说...

天堂生日.^^

贾爷 说...

哇~~~你好强
我一年都不到!才半年罢了!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健仔,你好有创意哦!


Justin Prince
那真的很荣幸颁奖典礼可以认识你咯

~Ke Ric 盶禕 说...

我是迟来的读者。

蓝玫瑰写了3年我才看了几个月,但是还好我一次过回顾了蓝玫瑰的天堂。

蓝玫瑰Emily 说...

盶祎,
看来我去颁奖典礼真的赚到了你这个朋友。。
你竟然花时间去回顾888个posts!!!

>.<

请受小女子一拜

匿名 说...

生日... 快乐?

小你 353 日 :P

胡狼 说...

认识的?包括我吗?XD

蓝玫瑰Emily 说...

yan yan

我记得你开部落好像比我早啊!!!


小狼,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好不好!!



真的没想到大家依然还是有到我这里来看看。。。

Beck 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ng 说...

祝你部落生日快乐!

匿名 说...

1 month 13 days earlier than me, 310 posts more than me.

惭愧-ing.

Penguin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r blog!

匿名 说...

哇 三年
祝你部落生日快乐·~^^

Beck Lim 说...

生日快乐~给“我的天堂”~

我的BLOG还没满年呢~嘿嘿~

song_4ever 说...

佩服,原来你一早就在博界,请受我一拜!

蓝玫瑰Emily 说...

你们别乱来

什么拜不拜的,惭愧不惭愧的

哈哈

小女子的部落有各位的亲临

逢碧生辉

是莫大的光荣~


(生活已经把我逼得语论无次了。。)

不过

ARIGATO!
谢谢你们!!!!

Crayn Tay 说...

你真得很厉害..我和你一样是在九月开始写部落格的.只是我慢了你一年吧.加油。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