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7, 2007

一楠亚夏式反向链接GAME

这次游戏的规则与内容是这样的:
1,被点到名字的博主,要指明是谁点你名的。并写出他的博客首页。例如:被一楠亚夏点名来完成这次游戏。
2,被点名的博主,在原来有的十个博客中选择其中三个你最陌生或者最讨厌最不喜欢的博客,并写出你不喜欢这三个博客的理由。把其换下来换上三个你自己喜欢的博客。简称10换3加3
3,告知你推荐的这三个博客的主人,他(她)被你点名了。继续这个游戏。


这个GAME是一楠亚夏想出来的。。呵呵。。我负责配合而以咯

他就不是很配合我咯
“首先由一楠亚夏来开始这个游戏:
1。


9。我的天堂 http://sookying.blogspot.com/你就是个神。”



我就问他是不是少打了个“女”字啦。。。(mUahahaha)
他叫我“脸皮不能这儿厚啊”

天。。。什么我就是个神阿。。。我完全毫无头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从原本的10个当中。。。。
1。伊甸園 http://edeneve.blogspot.com/
2。贾斯汀王子 http://yongsim86.blogspot.com/
3。我的天堂 http://sookying.blogspot.com/

传到我这里。。我就只留下了3个咯。。其他的都没有去拜访过。。。
我再加7个啦!
4。蓝色泡沫天堂 http://bubble-heaven.blogspot.com/
5。贝克大导 http://becklim79.blogspot.com/
6。风一样的女子 http://happymos.blogspot.com/
7。晶心聆听 http://xxsmilexx-jing-jing.blogspot.com/
8。自言自语 http://gondolier.wordpress.com/
9。韩士 2008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筹委主席 http://hanzstudio.blogspot.com/
10。在灵感中钓灵感 http://huixinyong.blogspot.com/

这些部落都是我常去的。。。不知道你们有去过没有呢? 呵呵

一楠,这样算交差了吧?

8 条评论:

LucKy☆sTaR 说...

我也要在我的部落格里继续下去吗?

呵呵,谢谢你提到我XD

一楠亚夏 说...

我晕怎么这么不情愿啊女神???

义俊 说...

0.0
你得list..
我...只懂5个

Beck Lim 说...

我竟然榜上有名!
谢谢!哈哈哈~开心ING!

乘著風的蚊子 说...

可是…可是…
蚊子搬家了worrrr

蓝玫瑰Emily 说...

蚊子,对不起呢!!!!!!!


相信我,你乘风部落一直都在我的feed reader里面。。。那天写这个post的时候,就只想起小人物。。。。哈哈 开错Link了。 。

乘著風的蚊子 说...

呵呵,小人蚊子不計藍玫瑰的過~

乘著風的蚊子 说...

我看了你更改的title,突然想起陳曉東n年前的舊歌,風一樣的男子(好像是這樣,忘了名字)
我很喜歡這個title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