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3, 2007

Calabash gourd 葫芦

自小在城市长大的我,真的不知道葫芦是一种植物来的。

嗯。。我知道我很乡下啦。。。还敢和Tina Aunty说马来西亚没有这个东西。。。 *面壁思过*

问了妈妈,妈妈才说以前她家有种很多。。。-_-"

所以,那些和我一样很乡下没有见过葫芦的庐山真面目的,请看这里了!



用葫芦做出来的手工艺品,称作gourd arts。。。
小鸡的标价是USD 18。。。



星期天的时候,我去了Tina Aunty在 Camp Verde的农场,亲眼看见了可爱的葫芦的生长地!
我知道我那时候的表情肯定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兴奋。。。

哈哈

6 条评论:

卡門 说...

下次,你可以問問鄉下的我。
你以為葫蘆只是指一種形狀?

打妖者 说...

晕~~
老实说的。我也没有看过长在树上的葫芦。
看来人的创意真的是无限的。
很美丽呢!!可惜好像有点贵而且不实际。=X

蓝玫瑰Emily 说...

我就不知道,完全没有想过葫芦是长出来的。。。


创意和艺术是无价的阿。。。

别convert去马币拉。。。这里吃一餐饭都8-9USD了。。。

匿名 说...

拿来涂脸很保养的噢。
哈哈哈

匿名 说...

哇~好特别哦!还是第一次见呢!

Miney 说...

我。。。我。。。
我不知道葫蘆是种植物,
我以为是壶来的=。=|||

那些手艺品不咧!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