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7, 2007

公主狂想曲

最近发现自己有点不能像以前那样
随时随地都乐观起来。

这些日子,还忽然小公主心态起来,
被坏人欺负,
尤其是女的就会心里咒骂她是可恶的老巫婆,
欺负我这个落难的公主。

然后越看越觉得她很丑,真的好像一个老巫婆。。。
就心里想。。
嘴上不说也不要理会老巫婆怎样对待我,
我永远要当一个笑容可掬举止温文儒雅的公主。

请问
我是不是有病了??

4 条评论:

贾爷 说...

你没病,是我病得比较严重~ =.=

文字君女 说...

我想。。。应该没事吧?

胡狼 说...

格格,你绝对是没有病的,
心情不好?来劳才的部落笑一笑吧

打妖者 说...

你没病。就只是多想了一些。
小公主~~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