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7, 2008

部落的大工程

历时16小时15分钟,
我把《我的天堂》1005篇
文章/照片/生活点滴/牢骚/电影歌曲/书刊转载等等等
--贴上了标签!!!
Photobucket

事实证明,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哇哈哈
沾沾自喜中

那些泼我冷水的
我做到了哦!
少过40个小时哦!

我也不是马不停蹄地弄的
谁也受不了吧
大概拖了4-5天
通常是聊天的时候
同步进行的
呵呵呵
最最最重要是
我弄了很漂亮的标签
会一直推动我
要完成这工程
不能浪费这么漂亮的标签

感激所有陪伴我
完成这伟大工程的人

借这次贴标签
我把过去4年的点滴都重温
以前17-8岁写的东西
我必须承认
好 稚 气
多多包涵阿

也重温了好多
那些在心底的回忆
有甜蜜温馨感动的
也有不堪回首的
我都选择留了下来
因为曾经发生过
《我的天堂》
纪录下来了

踏入21岁的我
很庆幸有个地方
让我记录了
我的青春 我的爱情 我的友谊

11 条评论:

夏娃 说...

我最近也在忙着作文章分类
真的是很沉闷的工作=_____=

贾小汀 说...

你还真有心思……

1000多篇哦 @@
我还没到呢!

加油哦

黄德峻 说...

加油,看谁先写到一百万篇。

Simon Seow 说...

*salute*

joshuaun 说...

힘드러요......你的付出会有回报的=)

蓝玫瑰Emily 说...

夏娃,加油呢!! (你的新家会更完美了!)


Justin,我的部落都几年了。。哈哈


wtj,太夸张了。。。不过你有可能。。哈哈加油!!

ss, thanks!! hehe

j,谢谢你的鼓励哦

雪狼 说...

不知觉的~~
原来已经这么多年了~~=)
未来还要加油哦~~

joshuaun 说...

不客气啦

龟头 说...

你到了1005还有耐心去标签哦。

还好我到80篇就记得了。标签20分钟就搞定了。哇哈哈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不知觉的,健仔我们也认识那么久了 呵呵 


J,还是要谢谢!! 呵呵

蓝玫瑰Emily 说...

龟头, 那你真得很速度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