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7, 2008

Parfum



不是忽然花痴才写这个post了~
是看娱乐新闻(恩,每天都看的),才知道Emma Watson(HarryPotter电影里的Hermione)取代了Keira Knightley,成为CHANEL COCO MADEMOISELLE的最新代言人。
两个女生都是我很喜欢的,当然要看看Chanel相中她们代言的产品了。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 a modern scent of jasmine, bergamot and orange, with hints of warm musk.
希望下次有机会闻闻~ 看名字啊瓶子阿感觉很好 呵呵

现在也乘这个机会好好整理我想拥有的香水吧!

ANGEL perfume by Thierry Mugler- vanilla, sandalwood, and patchouli, with lower notes of fresh citrus, melons, peaches, and plums.
星星形状就已经把我谜着了 呵呵

Annick Goutal Vanilla Exquise
我第一次开始注意的香水就是这瓶Vanilla Exquise.
Limited-Edition Petite Cherie - an outdoorsy fragrance of freshly cut grasses, with notes of peach, vanilla and musky rose.
搜集照片的时候,被这个限量版的Annick Goutal可爱瓶子吸引了!





这个Estee Lauder's Beyond Paradise
是我拥有的第一瓶也是唯一一瓶香水。
当年订购1年V Mag杂志送的。

一直都没有用完,现在都在家里放着而已了。






妈妈不怎么擦香水,所以我也没有擦香水的习惯了。
所以怎么喜欢一个香水,都没有买的意图。
^_^可能哪天白马王子会送我吧?!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