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4, 2008

Kungfu Panda 功夫熊猫



终于看了这部自从上个星期上映以来口碑都很好的电影啦!

前些日子看预告片就知道会是一部喜剧片,今天看了还真的是很多笑料呢!

很多很夸张的剧情,用动画来表现,当然充满娱乐性质了,几乎是90分钟全院满座大家的笑声都没有停过。

(oh,除了乌龟大师升仙那幕)

我个人是很喜欢电影里的背景,画面很唯美了,感觉很好,充满古代中国风。 

哈哈 我多事去注意看那个城里的百姓有什么动物了。。大概就兔子(yeah yeah!),猪,老鼠,鹤。。?
好像没有了吧? 

谢谢Cindy & Don陪我去看了呢!!! 看得出来大家都很enjoy享受这部电影了!! 
我好几个星期没有看电影了。。。 
期待 WALL.E
Photobucket

呵呵

虽然我个人对Kungfu Panda评价挺好的,还有我喜欢的Angelina Jolie配音了,
可是我必须要说,不能和Finding Nemo 比,okay!
Finding Nemo的剧情比这个水准再高一点了! (You know who am I talking to, heheh)

Photobucket纪念Cindy&Don为了我买的黄玫瑰!可漂亮可香了,最重要的是,他们疼我的证据,我真得太感动了,还取名“Emily's roses”! 

*偷拍他们 呵呵*

PhotobucketPhotobucket

3 条评论:

Jasonmumbles 说...

Come on! Finding Nemo is not even as good as Cars, or Kung Fu Panda. Boring. I practically slept throughout the movie.

Yan 说...

可~恶~

这儿没得看戏啦... ><

蓝玫瑰Emily 说...

Gor, you are just plainly not a family-oriented person =P


i like nemo!!


yanyan,我知道
就算有,中国戏院看戏很贵!!!
你知道有什么方法看戏的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