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2, 2008

玉女?

去年暑假在上海杜丽莎蜡像馆和Scarlett Johansson斗性感,我知道我输了很多条街。。。呵呵

不过我比她青春可爱啊! Photobucket


BLEH

去年年尾去Las Vegas的杜丽莎蜡像馆,还是不死心,妄想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也没那个本钱)走性感路线,
所以最后乖乖的。。。
Photobucket


是不是顺眼很多呢? 哈哈哈


私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
一点文静的女孩
一点斯文的女孩
更加更加一点是玉女


但是,似乎我的部落骗到了一点人 (Photobucket

大马无聊帮主WTJ在他的无聊小站(其实内容一点都不无聊,我只能用包罗万象来形容他的部落),
举办了大马中文Blog PK赛 第二回 玉女争夺战
很荣幸/不幸/幸运/侥幸/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好。。。我入围了?


Emily - 在美国与黑人混得不错的大马妙龄女子,传说中的rapping高手。


天啊,这是什么时候什么人什么样的情况我被传很会rap啊??
与黑人混的不错。。。??? 我。。。。?? 
Photobucket

呵呵 我很自量的哦 
以我的人气阿,和另外6个美女是没得比的哦!

所以我不替自己拉票,替另外6个美女拉票~~~
Photobucket
come on everybody~ go vote!

10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来!来!来!快来rap一下,yo!yo! yo!

蓝玫瑰Emily 说...

song大哥,你也笑我啊!!!!

joshuaun 说...

很。。。。。。。三生有幸。。。。
但是这句话可以是好或不好的=p

小傻強 说...

Emily妳果然強,暫時領先~!嘻嘻!

Yan 说...

我不会笑你,但..

对自己要有信心咯... XD

cider 说...

haha! i voted for you and you're leading in the race =)

btw, rap? jay chou songs perhaps =p

雪狼 说...

赞成yan yan说的~~^.^
我也支持你了~~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P

蓝玫瑰Emily 说...

haha

谢谢你们

emily有机会会尝试rap几下。。。。

huixin 说...

wahahahahahaahhaahahahahaha
你是不是在美国变了rap高手没有告诉我???顺便介绍几个黑人朋友给我认识啦!哈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一场好朋友需不需要笑到这么夸张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