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8, 2008

终于破蛋啦!

很喜欢双喜妈妈那句“You can bring a Chinese out from the China, but can never bring the China out from the Chinese.”




身为华夏子孙,我对中国有浓浓的情意结。




不过呢,昨晚我就得抛开这个情意结,全心全意的支持大马的羽球选手李宗伟,希望他在北京奥运羽球男单决赛打败中国选手林丹,为国增光!!




早上起来,第一时间打开《中国报》的主页,结果李宗伟真的是落败了。




长长的一声叹气~~~~~~


看见李宗伟领奖时表情都那么僵硬,心里也酸酸的。


好多大马人也和他一样非常失望了,大马的第一枚奥运金牌溜走了。。。


下次再有这个机会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虽然打不过林丹,我还是要给李宗伟你一个大大的掌声!!!!


是你让我们马来西亚的旗帜有机会在颁奖台上出现,


是你让我们马来西亚的名字在奖牌榜上出现,


是你让我们马来西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破蛋,


是你让马来西亚突破了近两届奥运会零奖牌的记录!





胜败乃兵家常事,更何况是奥运会,发挥不出水准本来就是教练选手预料中要担心的事情,能闯入奥运决赛不知道是多少个人的梦了~更何况对手那么年轻那么强~


(这些台词是我准备给我爸爸说的,李宗伟在决赛对林丹貌似没有发挥应有的世界第二种子的水平,2局被林丹轻取,估计我爸应该和许多部落客一样很“火”,我妈妈说李宗伟在半决赛那场我爸爸喊得“拆天”,左邻右舍都听到。。。【冒汗中】。。。今晚打回去希望能浇熄浇熄。。。哈哈)



题外话:林丹帅mer?????

这个才是奥运金童大帅哥!!! *-*




11 条评论:

ET女子 说...

林丹不帅~华天最帅~
http://evlyn82.blogspot.com/2008/08/18-811.html

健仔 说...

哈哈~~我在mamak档看时~~也一样~~
虽然输了~~可是~~他真的尽力了~~所以~~他依然是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骄傲~~=)

江边鸟 说...

说实在,李宗伟真的有失水准,如果你看现场,相信你也会跟着一起“哎哟”...输得不是一般的难看~

Jasonmumbles 说...

身为第二种子,打进决赛是应该的。不然,世界第二的头衔可以丢了。

当我知道他打进决赛时,老早就知道他不会赢金牌的啦!你们只是在自欺欺人 / having false hope. 希望?奇迹?唉...世界 #1 和 #2 实力相差太远了。

林丹主场,更加稳固的 performance,快准狠,高,能够读 LCW 的 movement。那一天,林丹那一天,好像当 LCW 玩具酱,完全看透 LCW 再加以攻击。

不过,得到银牌,我已经替他骄傲了。

至于马来西亚首面奥运金牌,等有 Squash 项目和 Nicol David 参加,我们的机会就大咯,怎样看都比大马羽球队更有机会。

狂暴の君主 说...

说真的...那个游泳的超帅
我看到他半裸我都会害羞勒... = =

蓝玫瑰Emily 说...

华天的照片以前就看过了
哈哈 他很年轻
不过Michael Phelps的帅气煞到我多点 哈哈

健仔,我和你一样,为他骄傲,有多少个大马健儿可以去到决赛啊!!

鸿,本来就该预了会发生发挥不到水准的了。

Gor,呵呵 大家不是自欺欺人,是有这个机会大家能有个希望,当然有希望才会有失望了,不过我相信大家也和你一样,还是替李宗伟骄傲的,
毕竟,真的不是每个健儿有机会站在奥运会的颁奖台上。

大王,哈哈哈
帅ler!

JeromeFo令狐冲 说...

Feel damn sad when i was watching the badminton final game.
ChoongWei was under big pressure
-_-

Simon Seow 说...

Ha, Emily. You have to upgrade to Photobucket Pro adi. You got too many readers jor.

蓝玫瑰Emily 说...

Simon......how come u suddenly
do commercial for Photobucket ar?
haha

Simon Seow 说...

Because your Michael Phelps picture can't load. Showing Photobucket asking you to upgrade to Pro.

蓝玫瑰Emily 说...

oh ic!
thanks simon!!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