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5, 2008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昨晚上下着雨,我们一家人去戏院看了这部各大影评都非常极端的电影。

有的给4颗星;有的给了1颗星,还狠批The Mummy不该再拍续集了。

我非常之纳闷,因为我看了trailer感觉不错啊!

虽然没有了我喜欢的埃及,整个故事搬去了中国,木乃伊变了兵马俑,但是有我喜欢的大马拿督杨紫琼呢!

原来。。。。。trailer可以骗人的!

以下都是我,一个马来西亚华人的角度来看的啊。。。(我干妈也觉得这部影片不好,不过不一定和我想的一样哦!)

1.trailer里面没有拿督Yeoh说中文的画面。
天~ 为什么电影里听Michelle说中文这么别扭的感觉啊???
我记得她的中文不错的啊,虽然她说的英文和广东话比中文好听一百倍,不过,从来没有感觉像在这部电影里那么糟糕!

2.trailer里面没有那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儿子
我个人觉得他的演出很弱,没有他的存在也ok的,故事可以照跑。。。
Isabella的演出估计还比他好点。

3. No offense,不过Maria Bello和 Rachel Weisz真的不能比啊! Rachel Weisz的Evelyn是极品啊~
就算Rachel辞演,制作单位也该找个大概同样等级的吧?。。。。。。。。为什么会找上Mario Bello这个大妈形象的呢。。。。。

Mario Bello vs. Rachel Weisz



4.看完电影才知道trailer是精华,整部电影的大纲脆弱的不堪一击。
对对对,我已经本着“人家都没有说李连杰演那个是秦始皇”的心态去看的了,
可是。。。。可是。。。。我不能连大脑也不带进去看吧?



5.语言那个,我也不多说啥了,反正这种外国人拍我们东方人的题材,多少免不了这样的“困扰”的了。。。习惯就好~ 所以也不太在意杨紫琼前面用梵文念咒语,后面改用英文念咒语,
我个人觉得这样反而增添了戏剧效果:" ....and for your revenge!!"
要是用梵文念,就没有那个激动的效果的了!(也还好她没有用中文念!!!!)


erh...我说到好像这部电影一文不值哦?
也没有的。。。。

1.我们的拿督杨紫琼差不多是担纲演出哦!!!而且每个她出现的画面都美美的!!
就因为有她就值得捧场啦!^_^
而且还有在电影里真的很漂亮的Isabella!每次有她的画面,我都看得目不转睛! 呵呵



2.大制作的场面还是有的。。。。。。。尤其是李连杰又变龙又变麒麟(?)又喷火又咋的。。。。

3.认识香格里拉~ 知道Yeti雪猿人



所以,要不要看这部电影,看看官们喜欢咯!

12 条评论:

joshuaun 说...

起初上年看报纸说会有刘亦菲演,哪里知道没有!!!就不去看了。。。。。XD

lala 说...

烂到不能想像。。。也不可怪儿子,他是太急与立功给老爸看才会误下圈套的

蓝玫瑰Emily 说...

J,Isabella也很美哦!!!


Lala,很感激你一次留了那么多言,和我交流!!!

胡狼 说...

很多不邏輯的東西,看了也搖頭。。。
歷史改篇不要緊。。。
中國出現三頭龍?
統一中國的皇帝兵馬竟然只有那麽少?
還有很多很多,哈哈
還是第一級好看

*小霜 说...

我还打算今天下午去看呢。。。但,,真的没这么好看啊?!原本还期待着的。。。~

阿虎 说...

还是很想看的,毕竟有中国情意结。

蓝玫瑰Emily 说...

我和虎哥一样的道理。。。!!

而且真的
我们的Datuk杨是差不多担纲演出!!!

joshuaun 说...

比较喜欢亦非啦,有古典东方美XD

Simon Seow 说...

Funny thing is, the spell is written in Sanskrit right but why later Michelle Yeoh use English to read it out lol. Can work meh?

蓝玫瑰Emily 说...

J, 这部戏真的拍到Isabella很有(古典)美了!!


Simon, her bomoh skill gets better =p

江边鸟 说...

完全同意你的 #1, #3 和 #5 的批评。

但我还觉得不错啦,反正就是套不需用脑想太多的电影咯。

p/s:
说到历史改篇,还有什么会比《赤壁》更扯的吗?=.=

蓝玫瑰Emily 说...

hoong,谢谢有你的认同呢!!!!!!

我没有的看赤壁。。。。。。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