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7, 2008

穿裙子





















无可否认的,过来美国以后,我穿衣服比在大马的时候大胆多了。

其实,可能更正确的用词是,
随心所欲多了。

这2条裙子买了1年多吧~ 貌似没有穿过。

自从看了Alexis Blendel 在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的打扮,我心里默默有了决定。

Photobucket


我自从Gilmore Girls就一直很喜欢她。
不过都没有怎么留意她的身材。。。

这部电影不得不留意,因为她另外3位好朋友上围都比她丰满。加上Alexis在电影里的戏服,有大V,一字领的裙子等等。
Photobucket

但是,她都穿得非常好看。
健康中带点性感,不失高贵大方淑女的气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家明星都敢这样穿(当然她穿的很好看!!),
我觉得,我实在不用再顾虑什么的了。

我和她一样虽然上围不丰满,但是穿起低V领还是有另一番风味的(不管什么乳沟不乳沟的了)。
上个星期去凤凰城(那边热嘛!要给自己很充足的理由去穿裙子哈哈)的时候,不再穿小可爱在里面,就这样阔出去,穿了上面的巧克力色碎花裙子,而且不加外套在外面!

感觉挺不错。 我成功挑战自己一次了!


过后出去,我穿了那个牛仔短裙。

是啊,这种短裙不知道流行多久了,在国内外都流行。
可是我觉得大家应该没有看过我在大马穿过吧?
原因有几个。
第一呢,对自己超级没有自信。觉得自己穿肯定不好看——没有光滑的腿(上面很多小时候被蚊子咬的印印),裙子很漂亮买了下来就放在衣橱里。
第二呢,觉得自己那么粗鲁,还是牛仔裤舒服点!
第三呢,大马这个环境太不安全了,到处都是马来色狼在盯着那样,要知道他们起色心了发生什么事最后有罪的还是我们女生“自己穿衣服不检点”。 我是非常不愿意被那些色狼看我!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羡慕同学朋友的份儿,看他们热裤迷你裙穿的多么漂亮有自信——还有他们的勇气。

过来美国以后,我的信心来个大跃升。

第一呢,你怎么穿,其实都没有多少人会去注意!只要自己高兴就好!
第二呢,比我更粗鲁的女生都可以穿热裤短裙,我估计我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没有问题的。
第三呢,这个环境,大家都这样穿,更加没有那些没脑的色男去盯着你。
第四呢,女为悦己者容,难得穿的不一样,有几个人称赞一下,少批评一下,自信心就能增进很多的。 哈哈

现在穿衣服是随心所欲,考虑的不是自己敢不敢穿,穿的好不好看,只考虑场合合适不合适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了Tucson的飞机博物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又来了...

没有...

女人味... XD

come on, gal with skirt~~ :P

wy 说...

真的……
穿裤子那么久了,偶尔换上裙子会很不一样

江边鸟 说...

怎么看都觉得你照片里穿的和上面两张有所出入... 有点受骗的感觉噢...呵呵

蓝玫瑰Emily 说...

yanyan,
貌似我没有说过我要变得更有女人味啊!!
bleh

nincompoop,
是啊,而且以前我穿裙子都穿膝盖以下的裙子,现在大夏天穿怪怪的!

hoong,对,是不一样的,恭喜你没有眼花!!

song_4ever 说...

你...很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