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不好意思,摆乌龙了!

原来我误会了!!!

今天和家人吃午饭的时候,我问了父母话费的事,原来爸爸前天去还了RM100!

所以RM 116.75 - RM 100(爸爸最近一次的payment)=RM 16.75, sms的是对的。

That's why, sms过来的amount其实才是最updated的! 反而是webpage的data没有即使更新,虽然payment history那里确实显示了最新一次的付费。

^^^^^^^^^^^^^^^^^^^^^^^^^^^^^^^^^^^^^^^^^^^^^^^^^^^^^^^^^^^^

忽然心血来潮,想查看电话费多少钱。
*我的是postpaid,所以要更小心了!*

我用电话菜单里的‘easy access’查的,click 'send',然后sms声音来了,然后就看到这则短讯。

看到我是MCC,非常茫然,amount payable: RM 16.75??

不可能啊,单是我的话费(额,很多长途的说,但是还好有个不错的优惠:132 idd!),再加上其他后付配套的固定收费,是绝对不可能这个数额的。

然后我就开始推敲sms里的每一个英文字,难道是我对这些单词有误解了?? 我虽然不是读account,但是。。。哎。。反正一阵惊悚,一直在质疑自己,难道我的英文和普通的a/c单词都成这个烂地步了?!



后来,我知道我可以上网,login查。

真相大白~!


sms里面的account payable数额少了个百位数的‘1’。



wahlaueh,狂汗,晕死~!!

sms的calculation系统也会出错?!!难道不是电脑算的? 人工??

4 条评论:

huixin 说...

那么照着sms里的价钱给就好了咯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我爸爸已经给了100块啦!

卡門 说...

我們好像越來越適應high cost,太低時,都會置疑是錯的,看錯,寫錯。
不過 in ur case,是error啦。

蓝玫瑰Emily 说...

是我自己摆乌龙 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